• 首页 > 财经>正文
  • 胡 峰:规范童星培训市场助力少儿明星梦

  • 责任编辑:新商业 来源: 天天时报网 2023-07-12 10:27:06
  •   文/朱明

      近年来,国内电视荧屏中不断出现优秀童星的身影,从《芈月传》中饰演童年芈月的刘楚恬,到《隐秘的角落》中饰演朱朝阳的荣梓杉,再到《我和我的祖国》中饰演冬冬的韩昊霖。童星们对角色自然、灵动地演绎,屏幕前的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少年成名是这些一线童星的共同特征,这也正对应了张爱玲所说的“出名要趁早”。随着时代的发展,平台越来越宽广,即使不是《爸爸去哪儿》中的“星二代”,普通家庭的孩子也能有足够的机会展示自我并脱颖而出。童星走红除自身条件优越以外,其背后的经纪公司也功不可没。公司能提供从选角、培训,到策划、推广、包装等一条龙服务,这为童星的发展提供了坚实保障,优质的资源供给是令旗下童星能够出圈爆火的关键。

      据相关数据显示,仅在2016年,中国国内的童星培训市场规模就已经超过400亿元;2016年至2019年,童星培训市场规模的年复合增长率约为12%,到2023年,这一数据预计将达到1161亿元。

      毋庸置疑,如今的童星培训市场已是蓝海一片,其中由内地95后青年演员胡峰创办的上海粽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十分引人注目。近年来,公司合作了无数一线童星,其中就包括刘楚恬、荣梓杉、韩昊霖等。粽仔文化成功的背后,是艺人出身的胡峰对公司业务的精准统筹及规划。作为国内领先的童星经纪公司,粽仔文化还精心打造了国内首家专业童星选角工作室——粽心Casting,旨在对童星个人才艺优势全面挖掘,助力其多面发展。自创办以来,粽仔文化以其优质的服务,荣获“3·15诚信企业”,也成为了童星茁壮发展、家长放心依托、合作方信任与青睐的文化经纪公司。

      专业艺人获顶级导演肯定

      胡峰,中国内地男演员,兼任模特、副导演、制片人,毕业于浙江艺术学院戏剧系,是北京电影家协会会员,曾任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青少年影视发展基金副秘书长,参演多部国内外热门电影及剧作,多次受邀出席中国电视剧飞天奖颁奖典礼、亚洲青年微电影展等行业盛会。

      2016年,胡峰主演了由韩三明监制的电影《夏耳玛玛的眼睛》,韩三明给予了胡峰高度认可,评价道:“胡峰是我从业多年来合作过的,从演技和形象都非常出色的青年演员,期待今后拍戏还能遇到这样优秀的搭档。”

      2018年,胡峰参演了由吴磊、梁家辉、刘嘉玲主演的奇幻动作电影《阿修罗》,该电影总投资高达6亿,拥有奥斯卡级别的国际制作团队。影片一经上映,便在海内外收获了大量好评,在影片中饰演“公爵”一角的胡峰还因出色的演技,受到了环球网的报道。胡峰其余优质代表作,如《纵横芯海》《终极一班》《我的青春期》《重度空间》等,也在各大影院及央视频道上映热播。

      敢于挑战开启创业之路

      胡峰不仅拥有扎实的演技,还拥有开创个人事业的决心,在做影视演员的同时,胡峰还不忘兼顾创业,他联合业内专业友人,创立了上海粽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胡峰利用自己独到的艺术眼光,挖掘了众多具有才艺和表演潜质的孩子。为了给这些孩子一个专业的培训平台,胡峰成立了业内顶尖的儿童艺术培训团队,为旗下的孩子量身定制演艺课程及文化课程,让孩子既不耽误正常课业学习,也不耽误艺术学习。

      在公司的业务洽谈与拓展上,胡峰亲力亲为,依托多年来积累的良好口碑,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湖南卫视、浙江卫视等主流电视媒体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旗下的童星也因胡峰的培训,在艺术表现上出类拔萃,从而深受主流电视媒体的关注。目前,粽仔文化的童星已参与了《非常6+1》《星光大道》《快乐大本营》等在内的众多热门节目录制,收获了栏目组及观众的好评。

      除向热门电视台力推旗下童星外,胡峰还依托多年来在娱乐文化行业积攒的一手优质剧组资源,努力为童星们建立更加广阔的影视平台。在公司独创的选角工作室中,胡峰亲自教授表演课程,并记录每个孩子的表演特点,逐一进行指导。独具亲和力的胡峰深受孩子们的喜爱,也令家长对其赞不绝口。目前,胡峰已成功推送百余位旗下童星参演热门影视作品,其中既有好莱坞电影《阿修罗》,也有《如懿传》《楚乔传》《上阳赋》等热门古装剧,作品累计超百余部,旗下童星也与国际一线明星,如章子怡、周迅、孙俪、徐峥、黄晓明等成功合作,在屏幕中崭露头角,收获大量关注。

      青年创业精英包揽海外荣誉

      从童星进行艺术培训,再到对童星的引荐,胡峰与团队一步一个脚印,经过多年的累积,成功打入了行业前列。胡峰也因出色的创业实力,于2021年摘得了“全美华人30岁以下创业精英奖”。该奖项是全美创业圈中最具影响力的奖项之一,由美国华人公共外交促进会、《洛杉矶邮报》、全美中华青年联合会共同主办。胡峰在诸多候选青年创业精英中脱颖而出,成为了“三十分之一”,受到了由全美各行业知名专家组成的评委会的肯定。

      在新时代下,影视发展越来越迅速,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不断涌现,而勤于探索,敢于拼搏的胡峰,以专业的艺人素养、独到的艺术眼光,抓住了童星培训这一热门产业,并在这一领域中贡献了自己的才能与管理能力。胡峰在社会责任等方面作出了贡献,在国际领域,胡峰更是展现了华人创业青年积极、向上、才华横溢的风采,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具有演艺、教育、管理、开拓、策划、创新多方面能力的六边形全能人才。

    猜你喜欢

    无相关信息
  • 李兆丰:以视觉感知技术赋能智能驾驶 保障乘驾安全
  • 胡 峰:规范童星培训市场助力少儿明星梦
  • 朱晓明:做国产心脏起搏器的拓路者 造福更多患者
  • 皮晓莹:拥抱变化敢于创新 用财务智慧助力企业提质
  • 国际服务贸易成为拉动经济增长新动力
  • 实体商业营销模式可这样创新
  • 跨境电商直播背后的品牌营销密码
  • 兼顾好环境效益将会带来经济效益
  • 主编推荐 ...
  • “保险服务乡村振兴论坛”在京举办

  • 持续打造健康家电,云米科技如何突出重围?

  • 开创历史新高 iQOO 8系列多平台全价位段销量和销售额双冠军...

  • 最新人物 ...
    滚动新闻 ...
    新闻排行 ...
  •   · 本站隶属于中國防偽碼查詢中心有限公司 注册编号∶ 1766923 China anti-counterfeiting code inquiry Centre Limited 网站备案:京ICP备13034703号-1

      · CopyRight 2008-2017,Powered By http://www.95365.org Inc.All Rights Resered QQ:824336698 邮箱:fangweima@163.com 电话:4001153315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北京网络公安 国际联网备案 北京网络警察 报警平台

      · 本网除注明来源中国365防伪网的文章外,其他均为来源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负任何责任。

    (C)版权所有 中国防伪码查询中心     京ICP备090147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