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财经>正文
  • 范俪琼:精准营销 触达目标

  • 责任编辑:新商业 来源: 天天时报网 2023-07-12 09:58:27
  •   文/李铭

      媒体行业的迅速发展,使媒介资源不再是单纯的内容传播模型,全民化的内容创造、全媒体的矩阵传播、多视角的互动体验都在不断刷新传媒的边界。在传媒领域打拼25年的范俪琼,亲身经历了传媒行业的变化,尤其是在资源整合和营销方面有丰富经验。

      在25年的传媒从业经历中,范俪琼进行了许多探索和尝试。2002年,范俪琼创立新疆世纪博美营销企划有限公司,开始了对传媒领域的初步探索。随后,又根据市场需要,在2011年成立新疆窗景文化有限公司和新疆美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范俪琼作为公司的董事长,凭借丰富的线上线下整合营销的实战经验和一体化的整合运营方案,迅速成长为一线全媒体运营服务商。新疆美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新疆广播电视台通信行业的独家代理商、喜马拉雅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省级唯一代理商、快手广告新疆区域授权代理商。同时,公司在范俪琼的领导下还成为了中国广告协会CNAAII二级广告企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广告协会一级会员企业和新疆互联网协会会员企业,并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在范俪琼的领导下,新疆美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新疆人民广播电台、新疆电视台、乌鲁木齐高铁站、三大运营商(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新疆分公司、快手、腾讯、新浪微博等知名企事业单位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为其提供多样化服务。不仅如此,范俪琼领导的公司也凭借品牌营销领域广泛的知名度,获得了互联网音频独角兽企业喜马拉雅APP的独家代理。范俪琼带领公司团队制作《达人西游》栏目,通过多种网络传播媒介,推介新疆旅游新产品、新路线、新业态、新产业,全方位传播了新疆各地绝美的自然风光、珍贵的人文景观、独特的民族风情,向网友展现了新疆之美。该栏目已经成功运营了8季,浏览量超过80亿,持续为公司带来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当前的销售市场已从流量动力过渡到品牌动力,品牌的差异化战略能为客户提供永续价值。范俪琼领导的新疆美网文化传媒和新疆窗景文化有限公司,以用品牌占领用户心智见长,具备为新疆本地客户提供永续价值的潜力与实力。范俪琼在二十多年的职业生涯中,不管是作为普通员工还是公司的董事长,一直非常注重创新,不断更新营销模式。现如今她领导的整个团队思想统一、步调一致,士气十分高昂。

      公司在范俪琼的带领下,已经从媒介资源代理,成功转型为城市文化服务商和城市知识服务商。范俪琼认为,传媒公司是品牌和消费者之间的桥梁,要深度挖掘消费者的需求、关注客户产品,对当前的消费市场要有全面认知。她认为消费品的品牌资产能影响中长期的销售效果,因此,范俪琼通过各种媒体资源为行业客户深度定制全媒体运营方案,提高品牌的影响力和号召力。范俪琼充分挖掘客户需求,树立行业标杆,已经成为通信行业、金融行业的全媒体运营服务商。与此同时,还根据消费者的关注重点,主动对接各类新媒体资源,成为抖音、快手、喜马拉雅的战略合作伙伴,为行业客户提供一站式运营服务。范俪琼和团队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新疆文旅厅打造“文化润疆”官方全媒体平台,累计生产内容条目近3千余条,实现全网近7亿的播放量,打造出“让世界听见新疆”“我为新疆代言”“达人西游”等一系列知名IP,深受新疆本地客户和全国知名客户的信任和青睐。

      范俪琼作为一名在传媒行业打拼20多年的“老兵”,表现出了“初心”和“创新”。初心就是她始终以打造传媒产业链为目标,以为新疆代言为终极目的。她热爱传媒,更热爱新疆,她将这种爱付诸行动,已经持续了25年。范俪琼的“创新”则是她一直紧跟时代潮流,不断进行媒体形式和销售模式创新。

      范俪琼认为创新从来不是无中生有,而是实事求是、因势利导,真正做到以旧立新。无论你的产品或服务多么有新意,最关键的就是要打通线上线下渠道,占领消费者心智。创建认知的基础是发掘消费者头脑中已有的某种观念,对于传媒公司而言,就是要通过理念的创新、营销的创新和管理的创新找到它、发现它,从而更好地为品牌发声。

      在大数据的背景下,范俪琼深度研究更高维度的互动体验和流量模型。范俪琼认为媒体要做的工作就是对大众的日常生活重新建构,随后用专业的策划、编辑手法进行二次创作和社群传播,引发社会的参与热情。范俪琼也深度研究内容生态的迭代,在内容场景中,IP模式比较流行,要根据用户喜好,持续推出更多符合大多数人需求的主旋律内容(IP)。平台模式也深受人们的青睐,在提供技术赋能、精准匹配兴趣社群的同时,尽可能使内容创作、审核发布和扶持营收等关键要素轻量化。内容创作者可以直接在平台上分享独家内容,形成内容消费模式,使用户愿意为感兴趣的内容付费。

      范俪琼始终以内容传播持续突破为关键要素,深入了解社会信息生产的底层逻辑,积极整合社会传播体系,从客户的需求和用户的体验出发,进行精准营销。在2022年,新疆美网文化传媒和新疆窗景文化有限公司已经在同行业中占有60%的市场份额,成为了品牌营销领域的领军企业。

    猜你喜欢

    无相关信息
  • 冯帆:资深反舞弊专家 护航企业“廉洁”发展
  • 范俪琼:精准营销 触达目标
  • 刘兆彬:追求卓越 强化新五度品牌建设
  • 工业经济管理模式的优化策略
  • 低碳背景下房地产企业的生存之道
  • 用激励机制驱动企业人力资源管理
  • 智能制造人才管理:缺什么?为什么缺?怎么办?
  • “新经济”时代 人力资源管理如何创新
  • 主编推荐 ...
  • “保险服务乡村振兴论坛”在京举办

  • 持续打造健康家电,云米科技如何突出重围?

  • 开创历史新高 iQOO 8系列多平台全价位段销量和销售额双冠军...

  • 最新人物 ...
    滚动新闻 ...
    新闻排行 ...
  •   · 本站隶属于中國防偽碼查詢中心有限公司 注册编号∶ 1766923 China anti-counterfeiting code inquiry Centre Limited 网站备案:京ICP备13034703号-1

      · CopyRight 2008-2017,Powered By http://www.95365.org Inc.All Rights Resered QQ:824336698 邮箱:fangweima@163.com 电话:4001153315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北京网络公安 国际联网备案 北京网络警察 报警平台

      · 本网除注明来源中国365防伪网的文章外,其他均为来源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负任何责任。

    (C)版权所有 中国防伪码查询中心     京ICP备090147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