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公益>正文
  • 徒步20公里助力善功夫爱心待餐 益动广东羊城暖心举行

  • 责任编辑:新商业 来源: 天天时报网 2017-11-30 17:01:33
  •   “相比去年的风雨,今年天公作美,收获了一个美好的公益之旅。”刚参加完20公里公益徒步的真功夫员工马先生说到。11月25日,由千禾社区基金会携手广东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举办的2017年益动广东公益徒步行动在广州龙眼洞森林公园举行。来自各地1000多名爱心人士参加此次活动。

      已连续三届参与益动广东的中式快餐领导品牌真功夫,此次除了为活动全程供应营养热饭外,还组成由集团副总裁陈敏领衔的26支队伍近百人的团队参与徒步。同时,还联合来自内地、香港、台湾三地高中学生代表组成的公益团队一同助力公益,共同为旗下公益品牌善功夫发起的善功夫爱心待餐项目筹款宣传。

      

    真功夫员工组成近百人的公益徒步队伍

      真功夫员工组成近百人的公益徒步队伍

      

    功夫集团副总裁为活动鸣枪出发

      功夫集团副总裁为活动鸣枪出发

      为了这顿暖餐,内地及港台学生携手公益徒步

      清晨的山中气温较低,而千余人浩浩荡荡的公益队伍呈现出热火朝天的景象。据活动主办方介绍,今年的徒步活动参赛选手更加多元和及年轻化。参赛选手来自全国各地,甚至有来香港和台湾的热心学生参与。

      今年16岁的高中生潘尚德与老师同学是第一次参与徒步活动,相对于成绩,他认为最大收获是对公益的更深的理解。“公益不是遥不可及的事情,每个人都可以自己力所能及的方式关注和参与公益。” 而同行的台湾学生纪欣怡和来自香港的丁亦俊同样表示,通过这次的公益徒步对广州有了更深的感情,羊城不仅是美丽的花城,更是一座有人情味的城市。

      

    优秀学生志愿者潘尚德现场接受媒体采访

      优秀学生志愿者潘尚德现场接受媒体采访

      

    潘尚德与同学老师一起参与公益徒步助力善功夫爱心待餐

      潘尚德与同学老师一起参与公益徒步助力善功夫爱心待餐

      另一位高中生向雨天已经连续三年参加20公里公益筹款徒步活动,被评为2016、2017年度广州市铜牌义工的向同学一直是同学老师眼中“公益达人”,谦虚的他表示自己只是秉承公益之心做了应该的事情,而且在帮助他人的同时自己也收获很多积极的感悟。向同学支招,他通过挑战20公里发朋友圈的方式,号召亲朋好友捐款,已经超过80人为他队伍捐款,募款超过3000多元。

      

    热心公益的高中生向雨天已连续三届参与公益徒步

      热心公益的高中生向雨天已连续三届参与公益徒步

      据介绍,此次益动广东公益徒步将为10个社区公益项目筹款。潘尚德及其老师同学们参与筹款便是其中的“善功夫爱心待餐”项目。该项目由真功夫旗下公益品牌善功夫在2016年联合多个组织机构共同发起,以公益O2O的形式,发挥真功夫的门店优势,为环卫工人及其子女提供营养暖餐,以改善广大环卫工人因特殊工作时长造成时常食不定时,冷菜冷饭的现状,圆环卫工们一顿暖饭的心愿。

      真功夫集团副总裁陈敏在现场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善功夫爱心待餐开展两年来的,持续为广大的环卫工人送去切实的帮助,今年爱心待餐项目更是成功在到深圳地区开展。同时,还联合多家品牌、机构以多元化的跨界整合形式开展各项公益行动,谈及参与益动广东,陈敏介绍到。“我们通过跟益动广东、善行者等等这样的大型公益活动合作,让更多人对善功夫爱心待餐有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

      据官方统计,自2016年广州开展善功夫爱心待餐项目以来,项目共募集爱心资金逾80万元,提供66000份待餐,开展超100场义工服务活动,共发动义工8万人次,服务环卫工人及其子女超7万人次。目前善功夫爱心待餐以其活动的持续性和切实缓解环卫工人难题的精准性,在环卫工人中拥有极高的人气,同样赢得众多市民赞赏的良好口碑,逐步发展成为广深地区极具代表性和影响力的公益关爱项目。

      精益求精的膳食,不变的公益初心

      除了活动参与的大力支持,真功夫还为徒步活动全程提供营养热饭。据了解,活动当天广州迎来今年以来的最低气温。真功夫的热气腾腾的暖饭收获了选手们的盛赞。

      据现场观察到,此次真功夫的餐品使用保温性更好的包装,加上“功夫送”送餐系统全程配送,让参与者能够在山上郊外吃到热菜热饭。首次参与益动广东徒步活动的市民徐先生表示“没想到距离市区比较远的山上还能吃上热饭,真功夫真给力。”据真功夫相关负责人介绍,菜式上由专业营养师制定肉菜饭均衡搭配的餐品,食品安全上的更是精细检测,加上包装与配送的通力配合,确保此次供餐的顺利完成。

      

    参加公益徒步的选手现场吃到真功夫营养热饭

      参加公益徒步的选手现场吃到真功夫营养热饭

      据悉,自2015年起,善功夫为善行者公益徒步活动等各项大小公益赛事累计赞助超过万份营养暖饭。真功夫集团副总裁陈敏表示,多年来真功夫精于膳食、衷于善事,更倡导以膳促善、人人公益的公益理念,从善功夫爱心待餐到积极参与各项公益行动,无不体现着真功夫“功夫之道,止于至善”的公益初心,也展现了真功夫在引领中式快餐发展的同时,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猜你喜欢

    无相关信息
  • 玄贶辟谷日记(三)
  • 玄贶辟谷日记(二)
  • 玄贶辟谷日记(一)
  •  丰金书院特邀国学导师弘易先生莅临“国学辟谷养
  • 徒步20公里助力善功夫爱心待餐 益动广东羊城暖心举
  •  “寻找走失老人媒体救助联盟”在京成立
  • 8848总裁读书会“领读者”公益计划启动
  • 云南省2500名唇腭裂儿童将受益
  • 主编推荐 ...
  • “保险服务乡村振兴论坛”在京举办

  • 持续打造健康家电,云米科技如何突出重围?

  • 开创历史新高 iQOO 8系列多平台全价位段销量和销售额双冠军...

  • 最新人物 ...
    滚动新闻 ...
    新闻排行 ...
  •   · 本站隶属于中國防偽碼查詢中心有限公司 注册编号∶ 1766923 China anti-counterfeiting code inquiry Centre Limited 网站备案:京ICP备13034703号-1

      · CopyRight 2008-2017,Powered By http://www.95365.org Inc.All Rights Resered QQ:824336698 邮箱:fangweima@163.com 电话:4001153315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北京网络公安 国际联网备案 北京网络警察 报警平台

      · 本网除注明来源中国365防伪网的文章外,其他均为来源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负任何责任。

    (C)版权所有 中国防伪码查询中心     京ICP备090147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