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元酒店:长不大的烦恼
      一向只活跃于二、三线城市的开元酒店,开始进军中心城市,它沿用十多年的“地产+酒店”模式面临挑战
    2010-12-14 50
    中拓信息:小网商的全保姆
     初看上去,这是一家做得有点“杂”的公司。它的业务涵盖域名注册、网站建设、网站推广、软件开发和销售、UcKing统一通信解决方案……但在公司总经理熊水忠看来,这正是中拓信息的核心价值:“为初级商家提供互联网营销的全保姆服务”。
    2010-12-14 31
    世纪明德:领跑夏令营
     正如多年前在混沌中起步的教育市场崛起了新东方等企业,正在起步的夏令营市场也很快会在未来几年决出胜负,世纪明德的目标是领跑这个市场
    2010-12-14 49
    开心麻花:玩出来的顶级品牌
     金秋十月的北京,一辆改装得古色古香的MINI COOPER奔驰在大街小巷,据说这就是《江湖学院》的送票车,而送票的人则是该剧导演,被称为鬼才的彭大魔。
    2010-12-14 31
    九洲如何实现变革?
     小学语文课里有个“猴子摘玉米”的故事:有只猴子下山去摘玉米,满怀希望和欢喜。它摘到了一个玉米。然而,当它看见满树又红又大的桃子,它就扔掉了玉米去摘桃子;看见满地又大又圆的西瓜,就扔掉了桃子去摘西瓜;看见可爱的小兔子,又扔掉了西瓜去追小兔子……没追到兔子,最后只好空着手回家。学到这里,学生们都会觉得,这只猴子太傻了,其实守着玉米或西瓜就很好了。
    2010-12-14 35
    年轻化“给力”青岛啤酒
    “博友们,我马上就要带着青岛啤酒炫舞激情拉拉队的美女们一起去美国迈阿密和克里夫兰的NBA现场喽!相信我们中国拉拉队美女的笑容将点燃美国NBA热火队和骑士队!具有中国的拉拉操也将惹火NBA舞台,给美国的观众朋友带来一场视觉的盛宴哦!”
    2010-12-14 36
    中粮:像宝洁那样做品牌
    中粮集团的品牌策略越来越有宝洁的做派,尽管前者生产的是食品,而后者供应的是包括洗发水在内的日用消费品。

      宝洁已经将洗发水做成了一个高度细分的市场,“飘柔”提供洗发水的通用产品,讲究护发的可以用“潘婷”,需要去屑的去找“海飞丝”,追求时尚的可以买“沙宣”,消费者对于洗发水的需求,宝洁一网打尽。

    2010-12-14 43
    主编推荐 ...
  • “保险服务乡村振兴论坛”在京举办

  • 持续打造健康家电,云米科技如何突出重围?

  • 开创历史新高 iQOO 8系列多平台全价位段销量和销售额双冠军...

  • 最新人物 ...
    滚动新闻 ...
    新闻排行 ...
  •   · 本站隶属于中國防偽碼查詢中心有限公司 注册编号∶ 1766923 China anti-counterfeiting code inquiry Centre Limited 网站备案:京ICP备13034703号-1

      · CopyRight 2008-2017,Powered By http://www.95365.org Inc.All Rights Resered QQ:824336698 邮箱:fangweima@163.com 电话:4001153315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北京网络公安 国际联网备案 北京网络警察 报警平台

      · 本网除注明来源中国365防伪网的文章外,其他均为来源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负任何责任。

    (C)版权所有 中国防伪码查询中心     京ICP备090147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