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财经>正文
  • “惠”聚五一最真诚 邦威家具引领五一家具促销潮

  • 作者: 0p_DiY 责任编辑: 来源: 365防伪网 2011-04-22 14:18:23
  •   “惠”聚五一最真诚 邦威家具引领五一家具促销潮

      中国家居新闻网4月19日讯,“五一“临近,家具促销大战一触即发。记者从各大卖场获悉,众多家具厂商已厉兵秣马,做好了备战准备。

      值得一提的是,五一期间,北京邦威家具大力回馈消费者,在4月25日至5月5日期间推出五重非常礼遇:逢“5”“1”有礼;折扣大优惠;多款产品0元抢购;厂价特供卧房八件套;购物抽大奖。这一套组合优惠政策,堪称“最真诚”的五一家具促销组合拳,甫一推出,即受到广大消费者和同行的强烈关注。

      邦威家具总经理杨喜军表示,为了感谢广大消费者多年来对邦威家具的支持与厚爱,在今年的“‘惠’聚五一,欢乐共享”中,特别送出了五重大礼,不仅增添了家具客户在节日中的快乐,让更多的消费者体会到购买板式家具的乐趣,也进一步降低了板式家具的门槛。邦威家具也希望借助五一销售旺季,打好全年的销售基础,向“板式家具领导品牌”的美好愿景更进一步。

      记者了解到,此次邦威家具面向消费者推出五大优惠活动,活动涉及产品价格、企业服务、购物抽奖等方面,致力于让广大家具消费者畅享家具消费新生活,度过一个快乐、实惠的五一。活动的详情主要有:

      一重礼:快乐结缘,逢“5”“1”有礼:

      活动期间,购买产品金额满3000元以上,并且总金额数字里同时出现5和1者将立减50元;如果 “5”和“1”连在一起,立减金额将翻倍,即立减100元。

      二重礼:折扣大优惠

      在今年的五一期间,邦威家具特别推出全场产品5.5折的优惠活动(特价产品除外),让消费者可以最大程度的以最低的价格购买最优质的家具产品。

      三重礼:多款产品0元抢购

      “缤纷五月,欢乐共享”,邦威家具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表示,凡在今年五一活动中购买邦威家具产品的顾客均有精美礼品赠送,而且活动规定购买产品满3000元+0元,即可选购指定优质电话架一个;满5000元+0元,即可选购指定名牌茶几或床头柜(二选一);满8000元+0元;即可选购指定精美妆台一个;满10000元+0元,即可选购指定豪华床垫一个。

      四重礼:厂价特供卧房八件套

      厂家给力,特别推出了卧房八件套以厂价供给的活动内容。两门衣柜(2件)+双人床+豪华床垫+床头柜(2件)+妆台+妆凳八件套卧房家具,在活动期间,消费者仅以3880元即可购买(特价产品不参加别的活动)。

      五重礼:优惠再升级 购物抽大奖

      活动促销期间,凡购买商品满3000元(含3000元)以上者,均可 参加抽奖活动,奖项如下:一等奖,精美名牌鹅绒被一条(每天限1名);二等奖,高档优质毛毯一条(每天限3名);三等奖,精致实用紫砂杯一个(每天限200名)。邦威家具承诺:即买即抽,100%中奖。

      据悉,为了更好地服务消费者,北京邦威家具还特意开通了两条心动热线:400-698-1039(总部),010—60275926来解答消费者的咨询。在板式家具行业中,邦威家具凭借其独具特色的产品设计、过硬的产品质量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好评,而力度如此之大的促销活动在邦威亦属罕见,对于欲购买家具的消费者来说也不得不说是一个机会,有需求的消费者不妨在五一假期前去选购,也许可以获得意外惊喜。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邦威家具所有

    猜你喜欢

    无相关信息
  • 论商会的十大关系
  • 一个不怎么管理公司的老板如何把生意做到10亿
  • 直播间“翻车”:新产品梦想通过直播引爆难比登天
  • 把价值10亿美元的未来独角兽搞垮:速度,真的很重
  • 二次创业者复盘最失败的项目:我犯的最大错误是认
  • 如何营造社区高品质的居家养老服务体系
  • 很多VC其实不懂商业的本质 提的建议都是歪门邪道
  • 李东生历经“生死轮回”:顺势者昌,革新者强,唯
  • 主编推荐 ...
  • “保险服务乡村振兴论坛”在京举办

  • 持续打造健康家电,云米科技如何突出重围?

  • 开创历史新高 iQOO 8系列多平台全价位段销量和销售额双冠军...

  • 最新人物 ...
    滚动新闻 ...
    新闻排行 ...
  •   · 本站隶属于中國防偽碼查詢中心有限公司 注册编号∶ 1766923 China anti-counterfeiting code inquiry Centre Limited 网站备案:京ICP备13034703号-1

      · CopyRight 2008-2017,Powered By http://www.95365.org Inc.All Rights Resered QQ:824336698 邮箱:fangweima@163.com 电话:4001153315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北京网络公安 国际联网备案 北京网络警察 报警平台

      · 本网除注明来源中国365防伪网的文章外,其他均为来源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负任何责任。

    (C)版权所有 中国防伪码查询中心     京ICP备090147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