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维权常识>正文
  •  防伪标签_防伪标识认识的几个误区

  • 责任编辑: 2011-04-21 20:34:40
  •   防伪标签_防伪标识认识的几个误区

      ———95315防伪网运营总监魏小青

      经济全球化的今天假冒伪劣产品泛滥,为了保护品牌、区别真伪不少商家、企业的产品纷纷使用防伪标签,逐渐发展到今天消费者只认防伪标签不认商品的错误观念。为此我整理了几个常见的消费者对防伪标签认识的误区,让大家清楚地去认识商品上的防伪标签。(www.95315.org魏小青)

      目前大家对防伪标签的认识存在以下几个误区:

      1, 有防伪标签的产品就是真的,没有防伪标签的就是假的!

      首先我们阐述一下防伪的概念:防伪是对那些以欺骗为目的且未经所有权人准许而进行仿制或复制的活动而采取的防止措施。防伪标签学名(国家标准名称)防伪标识,又名防伪商标,是一种能粘贴、印刷、转移标的物表面,或标的物包装上,或标的物附属物(如商品挂牌、名片以及防伪证卡)上,具有防伪作用的标识。防伪标签的防伪特征以及识别的方法是防伪标签的灵魂。这就说明了防伪是为了防止别人伪造,是一种维权的自我保护措施,是企业自发的个人行为,我可以做也可以不做,所以没有防伪标签的商品未必就是假货!

      2, 防伪标签就是产品的质量的保障!

      防伪标签是企业根据自身品牌产品的需要采取的一种自我保护措施,与产品的质量无关!企业在生产过程中质量不是恒定不变的,包括原料的源头质量和生产设备的故障和生产人员的失误等原因都会造成产品的质量的差别!甚至在销售旺季有“萝卜快了不洗泥”的事情发生。防伪标签只能保证该产品是这家企业生产的,可以溯源。如果发生了质量问题可以找到生产企业。同时市场上出现同类假冒产品伤害到消费者,防伪标签也就可以证明哪个才是企业生产的正品,对于假货造成的对消费者造成的伤害与该品牌生产企业无关。

      3, 防伪标签是国家统一的防伪查询电话和查询方式!

      中国防伪行业协会 (China Trade Association for Anti-counterfeiting),英文简称 (CTAAC) 成立于 1995年 3 月,是中国防伪行业第一家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国家一级社会团体,业务主管部门为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是由全国从事防伪技术及防伪技术产品研制、开发、生产、应用的企事业单位、大专院校、科研院所和国内著名的防伪技术专家自愿组成的全国性组织。防伪是一个行业,没有国家统一的防伪查询电话和查询方式。随着防伪技术的不断升级,防伪的措施也不断更新。没有统一的防伪产品的规定和限制!

      4, 防伪标签查不到就是假货!

      防伪标签分为好多种,这里说的是查询类的防伪标签:查询类的有电话查询、短信查询、网上查询和专用设备查询。比如电话查询,通讯系统的是否畅通和语音软件系统是否正常运行等外界因素有关。所以在查询不到结果时联系销售商寻求查询帮助找到正确答案。鉴于防伪标签也被假冒,请消费者一定要依照品牌官方网站提示的防伪鉴别方式为准。

      中国防伪码查询中心www.95315.org现在实行的防伪查询系统绑定企业官方网站的防伪方式彻底的解决了假冒防伪网站的出现,并且防伪防窜货系统免费使用。

      防伪标签是企业诚信建设的一部分,是对消费者负责对自己的产品负责的态度体现。消费者正确理解防伪标签,以免走进防伪标签片面的认识误区。让大家明明白白消费,保障自己的合法权益免受侵害!

     

    免费为企业提供防伪防窜货查询系统http://www.95365.org/fwxg/fwyy/2011-02-20/1880.html

    猜你喜欢

    无相关信息
  • 当当网夺权大战:拳头的“刚猛”和法律的“孱弱”
  • 欧盟婴儿车新规今年3月实施
  • 将汽车“三包”进行到底
  • 胡立彪:“三包”政策带给中国车市长远福利
  • 微博看“三包”
  • 汽车企业对“三包”出台表示积极支持
  • 汽车“三包”在国外
  • 汽车“三包”有效期不低于2年
  • 主编推荐 ...
  • “保险服务乡村振兴论坛”在京举办

  • 持续打造健康家电,云米科技如何突出重围?

  • 开创历史新高 iQOO 8系列多平台全价位段销量和销售额双冠军...

  • 最新人物 ...
    滚动新闻 ...
    新闻排行 ...
  •   · 本站隶属于中國防偽碼查詢中心有限公司 注册编号∶ 1766923 China anti-counterfeiting code inquiry Centre Limited 网站备案:京ICP备13034703号-1

      · CopyRight 2008-2017,Powered By http://www.95365.org Inc.All Rights Resered QQ:824336698 邮箱:fangweima@163.com 电话:4001153315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北京网络公安 国际联网备案 北京网络警察 报警平台

      · 本网除注明来源中国365防伪网的文章外,其他均为来源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负任何责任。

    (C)版权所有 中国防伪码查询中心     京ICP备090147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