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财经>正文
  • 2018全球人居环境论坛 建立方集团捧回国际大奖

  • 作者: 邹烨 责任编辑:新商业 来源: 天天时报网 2018-11-23 14:46:18
  •   近日,2018全球人居环境论坛年会在泰国曼谷联合国会议中心成功举行。 作为联合国“世界城市日”重要纪念活动 ,2018全球人居环境论坛年会围绕加强城市创新,促进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11和《新城市议程》展开了卓有成效的研讨。

      建立方装配式建筑及产业国际联盟理事长、泰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刘伟应邀出席并作为行业代表在论坛作“装配式建筑产业模式创新与思考”的主题演讲。会议期间,刘伟代表泰通建设集团接受论坛主委会颁发的“企业社会责任”荣誉证书。

      

    图片1.png

      全球人居环境论坛(GFHS)是2008年在美国纽约成立非政府、非赢利的国际组织,由联合国前安理会主席、副秘书长暨高级代表安瓦尔·乔杜里大使担任GFHS理事会主席,其宗旨为“致力于人人共享的可持续城市和人居环境”。

      

    图片2.png

      本届年会由全球人居环境论坛(GFHS)主办、联合国亚太经社理事会(UNESCAP)特别支持,世界非政府组织联合会 (WANGO)、世界和平联盟 (UPF)和其他相关机构共同协办。联合国亚太经社理事会负责人咸洪朱、全球人居环境论坛主席、联合国前副秘书长暨高级代表安瓦尔·乔杜里大使以及相关国家政要、联合国高级官员、外交使节、专家学者和妇女儿童代表等400余人出席会议。

      开幕式当天,联合国亚太经社理事会负责人咸洪朱先生为大会致开幕词,他在发言中指出,“我们可以拥有宏大的对未来城市的愿景,由强大的伙伴支持的城市能够促进创新,建设优秀的社区。可持续发展目标是全球性的,团结广泛的利益相关者是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关键,决定着城市环境的未来。”

      

    图片3.png

      全球人居环境论坛主席、联合国前副秘书长暨高级代表安瓦尔·乔杜里大使强调,“我们感到鼓舞的是,2015年9月,世界各国领导人一致通过了《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包括17个可持续发展目标,目标11提出“建设包容、安全、有复原力和可持续的城市和人类住区。城市化为提高人类生活水平、预期寿命和识字水平,环境可持续性,以及更有效地利用日益稀缺的自然资源提供了机会。对妇女而言,城市化带来更多的就业机会、更低的生育率和更高的独立性。GFHS主张加强持久伙伴关系,这不仅与可持续发展目标17呼应,而且要求打破政治、经济、社会、性别甚至地理等级制度,建立全面、合作、务实和平等的伙伴关系。这将有助于实施可持续发展目标和《新城市议程》。”

      

    图片4.png

      作为装配式建筑行业的代表,泰通建设集团董事局主席刘伟在发言中指出,“建立方集团致力于引领并推动建筑产业工业化转型升级,实现自然之美、生活之美、人文之美,坚持营造绿色美好生活。建立方从产业规划、健康标准、生活营造等多个角度构筑“智能科技人居、实现生态可持续”,为‘生态文明、美好家园’做出我们的贡献。”

      “多年来,我们一直在传统建筑领域内深耕,积累了一定的经验和成绩,但随着世界大环境的改变,国家产业结构的调整,我们必须顺势而为,做好建筑产业升级。当前,建筑业深化改革已进入深水区,建筑业的商业模式创新越来越受到关注,加快建筑业转型升级愈发迫切。

      未来建筑产业必然是设计标准化、生产工厂化、施工装配化、装饰一体化、建筑智能化、平台生态化的发展趋势。装配式建筑产业的未来,不只是一家企业在创造,一定是从事装配式建筑全产业链所有企业共同参与的结果。建立方管理集团将抓住‘一带一路’国家战略,联合带路经济体,打造实体经济型命运共同体。为把我国装配式产业打造成世界第一大品牌、屹立世界建筑之巅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据悉,泰通建设集团历经十三年蓬勃发展,目前发展成为以土木建筑、地产置业、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全产业链业务、投资与环保为主要业务板块的全球经营的多元化企业集团。创始人刘伟和创业团队大多数来自退转业军人,具有敢想敢拼、不畏难、不服输的优秀品质和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

      2017年,为顺应时代需要和建筑产业转型升级,刘伟毅然进军装配式建筑领域并创立建立方管理集团。10月,在住建部、工信部、科技部的指导下,由中国基本建设优化研究会、中国技术市场协会、中国建筑业协会联合国内外知名设计院所及优质建筑、建材生产企业,联合发起成立了“建立方装配式建筑产业国际联盟”,并在大连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成立建立方产业园。作为联盟理念落地的载体,建立方产业园是装配式建筑生产、设计、研发、培训、咨询、营销、交易、金融服务等全产业链优秀参与企业的总部基地;是最新设计理念、最新技术标准、最新管理思维、最新金融服务、最新最全部品、部件及建筑材料的展示、交易、交融的基地。

      建立方管理集团秉承“携手、创新、共享、未来”核心价值观、专注于装配式建筑技术的研究与推广,以建筑业信息化为主线,延长产业链,形成建筑业全产业链数据服务功能,采用灵活多样的经营方式,全面建设高效的企业管理团队,进行业务产品的拓展,以完善的全方位服务,全力协助客户掌握商机,开拓市场。文/邹烨

    猜你喜欢

    无相关信息
  • 论商会的十大关系
  • 一个不怎么管理公司的老板如何把生意做到10亿
  • 直播间“翻车”:新产品梦想通过直播引爆难比登天
  • 把价值10亿美元的未来独角兽搞垮:速度,真的很重
  • 二次创业者复盘最失败的项目:我犯的最大错误是认
  • 如何营造社区高品质的居家养老服务体系
  • 很多VC其实不懂商业的本质 提的建议都是歪门邪道
  • 李东生历经“生死轮回”:顺势者昌,革新者强,唯
  • 主编推荐 ...
  • “保险服务乡村振兴论坛”在京举办

  • 持续打造健康家电,云米科技如何突出重围?

  • 开创历史新高 iQOO 8系列多平台全价位段销量和销售额双冠军...

  • 最新人物 ...
    滚动新闻 ...
    新闻排行 ...
  •   · 本站隶属于中國防偽碼查詢中心有限公司 注册编号∶ 1766923 China anti-counterfeiting code inquiry Centre Limited 网站备案:京ICP备13034703号-1

      · CopyRight 2008-2017,Powered By http://www.95365.org Inc.All Rights Resered QQ:824336698 邮箱:fangweima@163.com 电话:4001153315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北京网络公安 国际联网备案 北京网络警察 报警平台

      · 本网除注明来源中国365防伪网的文章外,其他均为来源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负任何责任。

    (C)版权所有 中国防伪码查询中心     京ICP备090147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