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正文
  • 光伏行业年中会召开 天合富家践行高质量发展路线

  • 责任编辑:新商业 来源: 天天时报网 2018-07-30 11:59:41
  •    

      2018年7月25日,由中国光伏行业协会(CPIA)主办,北京鉴衡认证中心承办的《2018年上半年发展回顾与下半年形势展望研讨会》于北京万寿宾馆召开。

      本次大会以《高质量分布式光伏应用》为主题,行业领导和与会各方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集思广益,共谋分布式新发展。

      国家应对气候变化战略和国际合作中心首任主任李俊峰、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副秘书长王世江、电力规划设计总院规划研究部新能源处陈俊杰博士等嘉宾携手全国光伏行业代表参加本次大会。

      中国光伏行业协会户用专业委员会联席主任委员、天合光能副总裁 家用业务价值群总裁张兵、天合光能家用业务价值群副总裁程耀宇为户用光伏行业生态发展积极谏言。

      现场图▲

      裂缝,是阳光照进来的地方

      国家应对气候变化战略研究与国际合作中心原主任李俊峰在大会致辞中表示,

      “从2016年、2017年装机数据来看,补贴资金存在缺口的情况,光伏企业必须把握发展节奏。”

      李俊峰特别强调,一个行业不能无序增长,必须做好自己的工作,要在质量和补贴机制上实现新的突破,通过自身调节才能实现可持续发展。

      国家应对气候变化战略研究与国际合作中心原主任李俊峰▲

      由于资源条件的限制,短期内我国无法摆脱对传统能源的依赖,但可以逐步减弱强度,同时加大可再生能源投资比例和强度,主动适应能源需求增长。

      分布式能源仍是能源转型的重要方向,从中央到地方都得到了大力的支持。在能源综合服务方面做了很多工作。国家鼓励先进、高质量、不需要国家补贴的光伏项目高歌凯进。

      毕竟,裂缝,是阳光照进来的地方。

      新政不是修罗场,而是保险箱

      中国光伏行业协会户用专业委员会联席主任委员、天合光能副总裁 家用业务价值群总裁张兵在会上分享了天合富家“坚持高品质原装,促进行业健康发展”为主题的分享。

      张兵表示,“2018年无疑是光伏行业的变局之年,户用光伏行业在过去的发展中存在着标准不完善、入行门槛低、服务不闭环等问题。

      新政之后,户用光伏企业拓展的速度明显放缓,市场上出现了恐慌、焦虑、观望、扯皮的情况,一些集成商追求短期利益,不重视质量和服务,损害了用户利益的同时破坏了行业口碑。照这种情况下去,即使未来市场好转,光伏从业者依然会举步维艰。”

      张兵强调,新形势下,行业应该以用户体验为中心,坚持高质量发展策略,提供高品质产品和服务。同时,加快户用光伏相关标准的制定与出台,切实保证终端用户的权益。

      天合光能副总裁 家用业务价值群总裁张兵▲

      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副秘书长王世江表示,“从发展阶段来看,光伏行业正在从重视速度、规模向重视质量、效益转变。目前分布式光伏企业在行业内发展迅速,各种‘光伏+’应用层出不穷,商业模式不断创新,国家能源局等主管部门也适时提出了市场化交易的方向。”

      电力规划设计总院规划研究部新能源处陈俊杰博士进一步补充道,“十三五以来’,分布式在光伏发电装机中的占比不断提升。经过多年发展,光伏应用深入人心,暂时的调整是为了未来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由此可见,新政不是修罗场,而是保险箱,保障户用光伏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行业有识之士唯有抓住历史机遇,才能破局新生。

      破局、新生,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

      天合富家作为中国光伏行业协会户用专业委员会联席主任委员单位、中国户用光伏推广联盟理事长单位承担着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的伟大使命。新政之后,天合富家积极在全国所有营销中心开展《突围行动》,“不抛弃,不放弃”每一个经销商,成就业内佳话。

      张兵进一步补充,“原装是一个品牌的质量承诺与服务保障,是一套全过程的质量闭环管控标准。天合原装4T标准理念是天合富家自诞生之初就流淌在血液里的DNA。新形势下,天合富家一直在苦练内功,落实和原装标准。目前,AI大数据全程质控系统、无人机全景勘测、智能化仓储运输信息管理平台、信息化的全流程质量管控平台、TSC智能云服务中心等信息化建设已经在市场上全面推广应用。天合富家通过移动互联,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与服务体验。在未来的战略规划中,我们将持续的进行产品升级迭代、持续优化设计方案、完善信息化交付系统、进一步升级大数据中心,全面提升终端用户体验。”

      天合光能家用业务价值群副总裁程耀宇表示,“在新形势,天合依然坚持高质量发展的理念,确保系统性能卓越,持续提升终端用户的收益。

      天合光能家用业务价值群副总裁程耀宇▲

      根据全国差异化的市场情况,天合富家参照全国日照时数、地方补贴、支配收入、人口状况四个维度,将全国市场细分为三类,推出了技术领先,高质量的差异化产品组合。例如,针对不同差异化市场推出了高端版产品智慧芯、升级版产品电多多3、技术领先产品美好芯S、经济版产品电多多E、高效能应用化产品阳光棚、光伏+储能及光伏+热泵等,以此来满足不同市场、不同客户需求。通过优化市场资源配置,天合富家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来实现全国市场营销战略的最优布局,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坚持高品质,成就原装经典

      新政之下,天合富家将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坚定原装战略,围绕原装4T标准,坚持走高质量发展路线,坚持提供高品质产品及优质的服务,全面提升终端用户的原装体验,促进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

      天合人有信心和决心开辟更为广阔的蓝海市场。

    猜你喜欢

    无相关信息
  • 易羊会长为玄贶先生新书《阳宅风水秘诀与化解》作
  • 【居家风水】东北缺角真可怕 孩子有病学业差
  •  “时来运转能量表”彻底解决了房子缺角问题
  • 新一届长寿之乡认定标准正式发布
  • 酿造健康放心酒 果酒还是看皇尊
  • 速8酒店参与“CHTA未来旅行者大会2019”,携手旅业
  • 皇尊庄园 | 引领健康饮酒新潮流
  • 青岛市即墨区残联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第29
  • 主编推荐 ...
  • “保险服务乡村振兴论坛”在京举办

  • 持续打造健康家电,云米科技如何突出重围?

  • 开创历史新高 iQOO 8系列多平台全价位段销量和销售额双冠军...

  • 最新人物 ...
    滚动新闻 ...
    新闻排行 ...
  •   · 本站隶属于中國防偽碼查詢中心有限公司 注册编号∶ 1766923 China anti-counterfeiting code inquiry Centre Limited 网站备案:京ICP备13034703号-1

      · CopyRight 2008-2017,Powered By http://www.95365.org Inc.All Rights Resered QQ:824336698 邮箱:fangweima@163.com 电话:4001153315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北京网络公安 国际联网备案 北京网络警察 报警平台

      · 本网除注明来源中国365防伪网的文章外,其他均为来源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负任何责任。

    (C)版权所有 中国防伪码查询中心     京ICP备090147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