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正文
  • 广东南海将举办想象力盛典 加速地区产业创新升级

  • 责任编辑:新商业 来源: 天天时报网 2018-04-20 17:30:42
  •   广东南海位于珠三角腹地,拥有雄厚的制造业基础,产业链发展完善。在全国百强县(区)综合排名中名列第二位。近年来的经济发展过程中,在南海区政府的带领下,南海众多企业拥有强烈的创新转型意识,持续引领佛山地区制造业发展。

      

      在南海产业升级的过程中,南海区政府持续引进行业领先创新资源推动南海区全球创客新都市建设,致力于打造国家制造业创新中心核心区。据悉,中国领先的专注于产品创新的共享设计平台洛客已落户南海,洛客将为南海地区企业提供产品众创-产品设计-生产供应链-产品营销-投资等覆盖产品打造全流程的服务。此前南海区政府与洛客签约的“洛客华南研发与供应链中心”项目受到了各界的高度关注,据了解,南海区政府与洛客将于4月26日携手打造“2018想象力盛典·南海”,再次就南海地区产业升级进行深入探讨。届时,南海区政府领导,洛可可创新设计集团董事长、洛客共享设计平台创始人贾伟,洛可可创新设计集团副总裁、洛客共享设计平台联合创始人徐微,设计管理和产品战略专家、洛可可创新设计集团总裁李毅超将出席盛典并分享南海地区未来产业升级的精彩观点。

      

      (2018“洛可可·洛客想象力大会”座无虚席,盛况空前)

      

      (洛可可创新设计集团董事长、洛客共享设计平台创始人贾伟

      在2018“洛可可·洛客想象力大会”上分享想象力经济理念)

      洛可可创新设计集团董事长、洛客共享设计平台创始人贾伟提出的想象力经济理念近两年引发了各行业大咖的深度探讨,马云曾表示,新经济的本质就是想象力经济。本次盛典中,来自洛客的三位大咖将以想象力经济理念为核心,针对以佛山为代表的粤港澳大湾区制造产业如何整合研发供应链助推城市发展、想象力如何赋能产品、创新设计的价值以及新物种的诞生等话题开展一场烧脑之旅。此外,曾经在2017北京国际设计周引爆眼球的“新物种设计展”也将来到盛典现场,最前沿的黑科技与最新潮的设计理念孕育出的多款前瞻性产品将在此亮相,“新物种”将颠覆你对传统产品的认知,感受未来生活的神秘与魅力。

      

      (曾经在2017北京国际设计周引爆眼球的“新物种设计展”亦将于南海揭开神秘面纱)

      近年来,南海区政府一直在探索发挥地区产业优势的经济转型路径,如何为地区传统产业注入创新动力是南海区政府重点思考的问题。洛客作为中国最大的共享设计平台,依托互联网和信息技术,聚集了超过92万名全球创造者,3万名专业设计师。洛客佛山城市设计中心落户南海,将为南海地区的制造业注入创新血液,通过整合优势创新资源升级南海地区传统制造业,打造包括设计师生态、设计教育生态、创意文化体验生态、众创生态的核心价值生态圈。在工业4.0以及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政策引导下,洛客将在南海地区形成集产品孵化、产品发布、互联网营销于一身的创新平台,通过整合研发与生产供应链,实现南海及周边地区制造业的升级。

      洛客 佛山城市设计中心,将以工业设计为切入点,发挥平台优势,辐射华南地区,为南海引入大量设计资源和先进制造资源,通过推动工业设计与制造业的融合,为南海地区制造业注入创新动能,与南海共同打造全国第一个设计+供应链产业集群、传统产业升级和工业4.0示范区。加快实现南海区加工制造业的国际化、品牌化,助力南海成为全国具有影响力的城市和产业区域品牌。

      洛可可 创新设计集团董事长、洛客共享设计平台创始人贾伟认为,在互联网和信息技术发展成熟的背景下,想象力经济时代已经到来,人的创造力将被充分转化成促进经济发展的重要动能,洛客佛山城市设计中心将充分融合地区经济优势,以设计提升企业和行业附加值,旨在为企业创造好产品、引爆好产品,为好产品赋能。在南海地区,洛客佛山城市设计中心将通过设立专业硬件研发、工艺与材料应用、模型、小批量和规模生产等研发与供应链相关生态版块,整合当地和引入外部的加工制造业企业。通过洛客平台将华南乃至全国大量项目研发与供应链内容导入南海,通过创新设计驱动产品、企业、加工制造及各行业整体优化升级。并围绕佛山城市创新力提升构建:设计师生态、设计教育生态、创意文化体验生态、众创生态、系统设计生态,让创新资源更集聚。

      此次“2018想象力盛典·南海”将拉开创新设计与传统制造业碰撞融合的序幕,在未来的合作中,南海区政府将在办公、创新扶持、供应链金融等相关方面进行专项支持,共同构建健康可持续的产业生态环境。

    猜你喜欢

    无相关信息
  • 易羊会长为玄贶先生新书《阳宅风水秘诀与化解》作
  • 【居家风水】东北缺角真可怕 孩子有病学业差
  •  “时来运转能量表”彻底解决了房子缺角问题
  • 新一届长寿之乡认定标准正式发布
  • 酿造健康放心酒 果酒还是看皇尊
  • 速8酒店参与“CHTA未来旅行者大会2019”,携手旅业
  • 皇尊庄园 | 引领健康饮酒新潮流
  • 青岛市即墨区残联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第29
  • 主编推荐 ...
  • “保险服务乡村振兴论坛”在京举办

  • 持续打造健康家电,云米科技如何突出重围?

  • 开创历史新高 iQOO 8系列多平台全价位段销量和销售额双冠军...

  • 最新人物 ...
    滚动新闻 ...
    新闻排行 ...
  •   · 本站隶属于中國防偽碼查詢中心有限公司 注册编号∶ 1766923 China anti-counterfeiting code inquiry Centre Limited 网站备案:京ICP备13034703号-1

      · CopyRight 2008-2017,Powered By http://www.95365.org Inc.All Rights Resered QQ:824336698 邮箱:fangweima@163.com 电话:4001153315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北京网络公安 国际联网备案 北京网络警察 报警平台

      · 本网除注明来源中国365防伪网的文章外,其他均为来源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负任何责任。

    (C)版权所有 中国防伪码查询中心     京ICP备090147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