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正文
  • 中玺医疗海外基地将进入俄罗斯中俄医疗器械产业园

  • 责任编辑:新商业 来源: 天天时报网 2018-03-30 11:18:53
  •   中玺医疗海外基地将进入俄罗斯中俄医疗器械产业园

      

      中俄代表合影。

      3月21日,深圳市万聚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CEO田万宝与俄罗斯乌里扬诺夫斯克州州长谢尔盖·莫罗佐夫和NTW集团股份公司董事会主席于志海会面,经过实地考察达成协议,深圳市万聚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中玺医疗产品海外基地,将进入俄罗斯乌里扬诺夫斯克州中俄医疗器械产业园。

      

      深圳市万聚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中玺智能输液泵。

      深圳市万聚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CEO田万宝,向中俄代表介绍中玺智能输液泵,是气压弥补重力的输液方式,是开创输液领域新的革命,更广泛适应野外作战、急救转运等特殊环境下使用,并从专业的角度一一解答专家提出在使用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 。

      

      深圳市万聚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CEO田万宝和谢尔盖将军合影。

      

      深圳市万聚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CEO田万宝和卫生部部长助理合影。

      

      深圳市万聚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CEO田万宝和乌里扬诺夫斯克州主席合影。

      

      深圳市万聚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CEO田万宝和应急专家委员会主任合影。

      深圳市万聚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CEO田万宝在会面过程中,表示“我们在俄罗斯感受了国家的支持。之前在莫斯科的洽谈,今天乌里扬诺夫斯克州领导介绍的中俄医疗器械产业园项目,就是国家对中玺医疗的支持我们。几天内,我们实地考察了乌里扬诺夫斯克州地区,特别是港口经济特区。我们对这里印象非常好,这里为中玺医疗的智能输液泵项目提供了有利的投资环境。出行之前,我们了解了欧洲市场,但我们现在已经决定,将在俄罗斯进行投资并在乌里扬诺夫斯克地区开展该项目”。

      2016年12月,在乌里扬诺夫斯克州港口经济特区由乌里扬诺夫斯克发展集团及中国投资人参与的中俄合资企业“NTW集团股份公司”完成注册。

      2017年,公司与医疗器械生产厂家间签署了合作协议。其中17家为世界知名企业代产的医疗器械生产公司成立了医疗器械产业联盟。

      乌里扬诺夫斯克州州长谢尔盖将军表示,我们在乌里扬诺夫斯克州港口经济特区建设的医疗器械产业园,将成为俄罗斯最大的医疗设备生产中心。该项目将分成几阶段实施,2025年前完成。投资额近60亿卢布的第一阶段的生产建设将在今年夏天开始。

      NTW集团股份公司董事会主席于志海先生表示,我们此次访问乌里扬诺夫斯克州,是和对我们项目十分感兴趣的一些新企业一同来的。这些企业在中国全部进行医疗器械的生产,具有很高的声望,才实地考察乌里扬诺夫斯克州并确认下这里有利的投资环境。

      乌里扬诺夫斯克港口经济特区领导奥列格表示,NTW集团股份公司在乌里扬诺夫斯克经营已经有一年了。这一年中年公司做了很多,注册法人,获得了港口经济特区入驻身份,确定了产品生产线。今年春天已经开始建造工厂了。不需等到建设完成,投资人就可以在港口经济特区工业园内租到用于项目开展的生产大楼及厂房,将开始投产运营。

      今年年底,在港口经济特区工业园内,计划建造一个挂NTW集团股份公司品牌,进行便携式智能医疗设备组装的厂房,该智能设备便于确定病人健康状况,甚至在户外也可以,其中包含便携式超声仪和X光机。

      目前,投资者已经开始对这一设备进行认证和许可。

      据相关专家称,在项目开展框架下,计划建造一些产房,以及基因研究中心和各种病症治疗中心。

      乌里扬诺夫斯克州政府主席亚历山大指出,该项目不仅对该地区,而且对整个国家都具有重要意义。

      内阁部长表示,除了生产地点位于高科技地区之一, 我们与中国合作伙伴已经达成一致。在乌里扬诺夫斯克州将建立医疗器械研发中心,以促进医疗器械产业园下一个阶段发展,这将为我们的居民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同行的其他中国合作伙伴,向州长及州卫生部领导详谈了医疗器械产业园意向投资项目。( 代燚)

    猜你喜欢

    无相关信息
  • 易羊会长为玄贶先生新书《阳宅风水秘诀与化解》作
  • 【居家风水】东北缺角真可怕 孩子有病学业差
  •  “时来运转能量表”彻底解决了房子缺角问题
  • 新一届长寿之乡认定标准正式发布
  • 酿造健康放心酒 果酒还是看皇尊
  • 速8酒店参与“CHTA未来旅行者大会2019”,携手旅业
  • 皇尊庄园 | 引领健康饮酒新潮流
  • 青岛市即墨区残联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第29
  • 主编推荐 ...
  • “保险服务乡村振兴论坛”在京举办

  • 持续打造健康家电,云米科技如何突出重围?

  • 开创历史新高 iQOO 8系列多平台全价位段销量和销售额双冠军...

  • 最新人物 ...
    滚动新闻 ...
    新闻排行 ...
  •   · 本站隶属于中國防偽碼查詢中心有限公司 注册编号∶ 1766923 China anti-counterfeiting code inquiry Centre Limited 网站备案:京ICP备13034703号-1

      · CopyRight 2008-2017,Powered By http://www.95365.org Inc.All Rights Resered QQ:824336698 邮箱:fangweima@163.com 电话:4001153315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北京网络公安 国际联网备案 北京网络警察 报警平台

      · 本网除注明来源中国365防伪网的文章外,其他均为来源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负任何责任。

    (C)版权所有 中国防伪码查询中心     京ICP备090147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