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正文
  • 一言不合就“爆销”,看天合原装开春第一战堪比“红海行动”

  • 责任编辑:新商业 来源: 天天时报网 2018-03-20 16:05:43
  •   “天势所趋,合创辉煌”,3月18日,2018天合富家渠道战略系列峰会常州站在天合光能总部隆重召开。来自江苏、浙江、安徽、江西四个省份的近2000名用户及经销商齐聚会场,凝心聚力绘蓝图,共商大计谋发展。

      据悉,本次大会将拉开天合富家3月份五场系列渠道战略峰会的序幕,为3月19日石家庄站、3月22日郑州站、3月23日济南站、3月25日佛山站举办的盛会陆续鸣响热销战鼓,一场震动2018家用光伏市场的招商盛宴蓄势待发。

      

      2000人“工厂直销会”放大招,原装系统“遭疯抢”

      3月18日上午,“天势所趋,合创辉煌”——天合工厂直销商会盛大举办。淅淅沥沥的小雨跟本无法浇灭全国用户的抢装热情,更像是预兆着2018年的风调雨顺和无限丰收。

      

      (中国户用光伏品牌推广联盟理事长、天合光能副总裁、天合家用业务价值群总裁张兵致辞▲)

      本次直销会除了有全年特有的惠民价格,还有现场抽汽车、电动车、现金红包等等缤纷福利放送,全国各地用户抢签天合原装家用光伏系统数百起,成交额大大超出预期。

      前来参会的江西南昌村民刘某向记者说道:“天合大品牌,大实力。我们参观了天合光伏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和高规格全自动化的生产厂区,真的是非常震撼。天合原装家用光伏代表着目前行业的高水准,选天合原装有保障,我们的投资养老就靠天合富家了。”

      据悉,天合富家开通了“工厂直通车”模式让天合总部、经销商、终端用户“0距离”接触,一方面可以为用户强化太阳能光伏的“科普”知识,另一方面可以让经销商更方便地在天合工厂和用户之间运筹帷幄,高效地处理源源不断的订单。

      

      (各地经销商疯狂签约▲)

      “战略渠道峰会”商共识,原装战略大布局

      3月18日下午,“天势所趋,合创辉煌”——天合富家经销商大会盛大举办。而在此前,经销商们已经高频次地造访天合光能总部,目的就是要尽可能多地向天合抢先订购一些原装家用光伏系统,以应对2018年家用光伏市场的爆发式需求增量。

      记者了解到,3月,是天合富家原装家用光伏系统正式提出的一周年,天合原装系统经历了从无到有,从有到优的发展历程,原装4T标准深入人心。

      天合富家此次大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本着以‘用户为中心’的指导原则,2017年,我们提出原装4T标准,以原装质量博市场。2018年,我们我们要进一步优化原装服务,以信息化战略优化用户体验,以完善的售后规范家用光伏市场。”

      热销不止有妙招

      PGO光伏绿色生态合作组织秘书长周元表示:“天合富家严格践行原装标准,贯彻原装理念,致力于为每一位用户提供质量过硬的产品和完善的售后服务。天合富家通过完善的原装理念把服务做到了极致,具体就是表现在信息化的管理上,为用户和经销商带来了快捷和方便的消费体验,天合原装正在以服务赢市场。”

      一位来自安徽的经销商向记者透露,“天合富家原装家用光伏的核心硬件由天合光能研发并且进行严格的质量标准控制,天合富家强调系统全过程的质量控制,从选材、生产、检测、设计、运输、安装、运维、监测等各个环节形成闭环的质量控制体系,将整个质控服务过程产品化,质量与服务跟得上,我才敢放心推荐!”

      在家用光伏长达25年的使用过程中,长期完善便捷的售后服务与用户的收益有直接的关系,连接厂家与用户间“最后一公里”的渠道商是其中的关键一环。

      为此,天合富家对于原装系统的经销商和服务商提供了足够的支持。天合富家为下游渠道商构建了一个完整的支持体系:匹配专属技术专家解决市场问题、每月举办两期经销商培训和安装商培训。如此全面立体的售后保障体系让广大的家庭用户相信,选购天合富家的原装家用光伏系统能让他们获取长期的价值。

      本次的天合原装“开春第一战”堪比最近大热的军事题材片《红海行动》,以信息化的战术行动支持原装服务的售后战略,“以柔克刚”的天合行动也得到了市场的积极反馈。

      

    猜你喜欢

    无相关信息
  • 易羊会长为玄贶先生新书《阳宅风水秘诀与化解》作
  • 【居家风水】东北缺角真可怕 孩子有病学业差
  •  “时来运转能量表”彻底解决了房子缺角问题
  • 新一届长寿之乡认定标准正式发布
  • 酿造健康放心酒 果酒还是看皇尊
  • 速8酒店参与“CHTA未来旅行者大会2019”,携手旅业
  • 皇尊庄园 | 引领健康饮酒新潮流
  • 青岛市即墨区残联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第29
  • 主编推荐 ...
  • “保险服务乡村振兴论坛”在京举办

  • 持续打造健康家电,云米科技如何突出重围?

  • 开创历史新高 iQOO 8系列多平台全价位段销量和销售额双冠军...

  • 最新人物 ...
    滚动新闻 ...
    新闻排行 ...
  •   · 本站隶属于中國防偽碼查詢中心有限公司 注册编号∶ 1766923 China anti-counterfeiting code inquiry Centre Limited 网站备案:京ICP备13034703号-1

      · CopyRight 2008-2017,Powered By http://www.95365.org Inc.All Rights Resered QQ:824336698 邮箱:fangweima@163.com 电话:4001153315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北京网络公安 国际联网备案 北京网络警察 报警平台

      · 本网除注明来源中国365防伪网的文章外,其他均为来源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负任何责任。

    (C)版权所有 中国防伪码查询中心     京ICP备090147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