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社会>正文
  • 枕头底下的42万首付款“被盗”!男子绝望时,老婆说出了真相!

  • 责任编辑:新商业 来源: 天天时报网 2018-03-15 17:52:50
  •   如今不少家庭“财政大权”都

      掌握在女方手里

      男方呢

      要么每月发完工资“乖乖上交”等女方分发零用钱

      要么就是堪称血泪史的

      各种地方悄摸摸藏私房钱

      

    男子枕头下藏的42万首付款被盗报警 真相太狗血

      说到底,钱虽然“上交”了

      但正事儿时候拿出来用用~有多少~

      咱老实人虽然看不见,但心里都有数

      家里“救命钱”出租房内被盗

      被偷的42万就放在枕头底下

      

    男子枕头下藏的42万首付款被盗报警 真相太狗血

      旅游旺季到了,杭州淳安千岛湖风景秀美而且辖区近年来很少发生大的案子,平常即使是一些小偷小摸的警情,警方也是有案必立并给当事人一个交代。

      但就在3月6日傍晚17时30分左右,淳安县公安局千岛湖派出所接到洪师傅报警,称老婆放在出租房中的巨额现金被盗,而且“这都是家里的救命钱”。

      “42万!”听到洪师傅提及的被盗金额,大家都很是吃惊。派出所几乎全员出动并马上组织20多位民警连夜展开调查。

      警方到达现场时洪师傅和妻子童某都在,根据童某的说法,被偷的42万元她就放在枕头下,用一个黑色的环保袋装好,袋子上部还用衣服盖住的。

      一对普通的夫妻

      为什么会把42万元巨款放在家里

      

    男子枕头下藏的42万首付款被盗报警 真相太狗血

      在问询过程中,警方了解到,洪师傅是淳安威坪人,妻子童某老家在安徽农村,两人结婚17年有个未成年的儿子,童某属于二婚和前夫还有三个女儿。家里的收入靠洪师傅揽些木工活,以及妻子童某在饭店打工的收入。

      “一对普通的夫妻,为什么会把42万元巨款放在家里?”办案民警一开始充满疑问。洪师傅对此解释说, 自己做木工虽然工作不稳定但有活干时每天有两三百元的收入,而妻子童某在饭店做洗碗工每月收入两千元左右。42万包括他们10多年来的全部积蓄和5万元的借款,这些钱是准备用来支付购房首付款的。

      原来,洪师傅在外多年一直租房住,原本他准备在老家威坪盖房子,后来与妻子童某商量后觉得还是在淳安城区千岛湖镇买一套二手房。事发前,二人看好了一套60多平方70万左右的房子,还交了5万元的定金。

      平时,洪师傅平时不管钱,家里的财政大权全部交给妻子,他只知道这些年下来积蓄大概有30多万。因近期要缴纳房屋的首付款,3月6日,洪师傅交代妻子童某到银行将37万存款取出,加上家中的5万元,凑够房屋的首付款。傍晚下班时,童某电话告知洪师傅,钱已取出,放在床头。可当洪师傅回到家时,却没有找到钱,他再问童某,对方再三表示钱的确就放在床头,洪师傅情急之下报警求助。

      “人算不如天算”

      “狗血”洒了一地?“眼镜”也碎了一地

      

    男子枕头下藏的42万首付款被盗报警 真相太狗血

      根据洪师傅和童某的陈述,民警对现场及周边进行了详细的调查,却没有发现可疑线索。在进一步分析童某陈述的过程中,民警发现童某的陈述自相矛盾。

      因为接到报警时已是傍晚,银行都已下班,警方无法调取银行流水。不过,根据童某提到的去银行取钱的时间点,警方分别调取了村口和银行门口的监控视频,都没有找到童某的人影。

      回头民警再次对童某进行询问,一直在哭哭啼啼的童某这才说出了事情的真相。原来,童某与洪师傅结婚后,家中的财物一直是童某保管着,洪师傅很少过问。童某安徽老家亲戚多,加上和前夫还有三个女儿,童某比较好面子回老家里出手比较大方,亲戚朋友都以为她在城里赚到大钱了,经常找童某借钱。

      而童某也经常瞒着丈夫悄悄将钱借给亲朋好友应急,前前后后有30多万,包括事发不久前洪师傅向亲戚借来的5万元也被童某借出去了,而洪师傅也一直没有发现。因买房子需要付首付,童某就跟亲戚约好3月7日还款,因为购房首款款还有10天左右的时间。

      在童某的计划中,借出去的钱能在支付购房首付款前按时收回的话,就可以填上漏洞。谁知道,洪师傅提前让童某准备钱,还一直催促,童某没办法,只好编瞎话骗洪师傅,想着瞒一个晚上总没问题。

      没想到洪师傅报了警,妻童某只能继续撒谎。直到当晚快12点了,实在瞒不下去的童某才说出了实情。在查清事实后,警方也缓了口气。至于对童某导致浪费大量警力并干扰警方办案的行为,警方3月13日表示拟对童某进行拘留处理,不过考虑到如果洪师傅和童某在规定的时间内没有凑够首付款将面临5万元定金可能拿不回来,警方从人性化办案角度考虑,先让童某与洪师傅先去催要借款或其它方式凑房款,拘留时间可以延后。

      目前,警方正在对此做进一步处理。

    猜你喜欢

    无相关信息
  • 疫情将改变世界改变我们的生活
  • 国网阳谷英山连线开展“学先进,话担当”党课活动
  • 疫情期间玄贶辟谷49天
  • 玄贶辟谷亲测:七天减肥22斤
  • 2020庚子(鼠)年属鼠、马、羊、兔、鸡的注意了!!!
  • 玄贶:“小区改名”是对中国汉字文化的重视
  • 玄贶:用九天玄数详解2019年十二生肖运程(下)
  • 战略军师孙斌:《我不是药神》拍出了人性的救赎
  • 主编推荐 ...
  • “保险服务乡村振兴论坛”在京举办

  • 持续打造健康家电,云米科技如何突出重围?

  • 开创历史新高 iQOO 8系列多平台全价位段销量和销售额双冠军...

  • 最新人物 ...
    滚动新闻 ...
    新闻排行 ...
  •   · 本站隶属于中國防偽碼查詢中心有限公司 注册编号∶ 1766923 China anti-counterfeiting code inquiry Centre Limited 网站备案:京ICP备13034703号-1

      · CopyRight 2008-2017,Powered By http://www.95365.org Inc.All Rights Resered QQ:824336698 邮箱:fangweima@163.com 电话:4001153315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北京网络公安 国际联网备案 北京网络警察 报警平台

      · 本网除注明来源中国365防伪网的文章外,其他均为来源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负任何责任。

    (C)版权所有 中国防伪码查询中心     京ICP备090147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