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正文
  • 塔拉吉斯:做客央视《向幸福出发》放歌感恩师

  • 责任编辑:新商业 来源: 天天时报网 2017-12-22 14:21:09
  •   

      塔拉吉斯现场倾情演唱《童年的祁连山》感恩师

      中国健康新闻网讯:近日,我国著名的民族歌手、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演员塔拉吉斯做客中央电视台《向幸福出发》,向大家讲诉了自己的辛酸艺术之路,并现场衷心感谢从艺路上的贵人“国家西河大鼓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杨永恩;著名词曲作者、音乐编配、歌手、制作人李杰对自己的帮助。

      

    IMG_9685.JPG

      塔拉吉斯现场讲述恩师杨永恩、李杰对她音乐成长路上的帮助

      《向幸福出发》系中央电视台强档推出的情感类综艺访谈栏目,通过展现普通百姓的感人故事,表达情感,传递幸福,砥砺意志,为每一位平凡的百姓提供一个表达自己内心真实情感的舞台。歌手塔拉吉斯此次应邀走进《向幸福出发》,主要想通过自己歌声来表达对杨永恩、李杰两位恩师多年来对她从艺之路上的指导和帮助。

      

      塔拉吉斯现场为恩师杨永恩、李杰及主持人献哈达表示谢意

      《向幸福出发》节目现场,当央视著名主持人管彤与“幸福观察员”王为念问及塔拉吉斯为何想用歌曲表达对恩师的感谢时?她讲诉自己生于大西北祁连山脚下美丽的大草原上,是牧民家庭中长大的,从小受到母亲的影响特别喜欢爱唱歌,小时候放羊、放牛时经常在空旷的草原唱,为了追求自己的梦想,她凭借的努力考上北京民族大学音乐系。经过系统学习后塔拉吉斯虽然出类拔,但依然要面临毕业后是留北京还是回老家的矛盾?如果留北京成为职业歌手的话,既要面临生活带来的压力,还有面对有没有适合自己所唱的歌曲,此时的她感到了无比巨大的压力!就在这个关键的时刻,一次音乐活动现场她有幸认识杨永恩和李杰先生,当她讲诉了这个情况后,从此与两位恩师结下这份缘分,也使她的艺术之路进入跨越式发展。

      

      著名曲艺表演艺术家杨永恩接受王为念采访时清唱西河大鼓

      谈及这段历史,“国家西河大鼓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著名曲艺表演艺术家杨永恩接受王为念采访时说:“这些小事不值得一提,我就是尽了一些力所能及的帮助。她一个大西北少数民族地区出来的孩子,非常不容易,最主要她喜爱唱歌,而且是声音洪亮、歌声优美,有可塑之才。塔拉吉斯是裕固民族,这个民族总共才有一万多人,有好多原声态歌曲经她演唱,给人一种回到绿草青青、鸟语花香、马背民族的岁月。”

      

      著名音乐人李杰现场高度评价歌手塔拉吉斯

      著名词曲作者、音乐人李杰可谓是文艺界的大腕,他谱写的《红旗飘飘》、《笑容》、《和我一起飞翔》、《天亮》等诸多歌曲获得大奖,很多明星大腕孙楠、那英、张咪、齐豫都唱过他谱写的歌曲,在音乐界被称为“音乐裁缝”。现如今,塔拉吉斯的很多歌曲都是有他谱写的,当主持人王为念问及其为何免费为她创作歌曲时,李杰说:“我喜欢原创音乐,更喜欢原生态,塔拉吉斯的基本唱功具有一定的水准,具备鲜明的个人特色,我给她写的很多首歌曲,都是民族音乐与现代音乐的组合,让她用最质朴的声音唱出纯真的情感。”

      

      歌手塔拉吉斯现场清唱民族原生态歌曲

      节目现场,歌手塔拉吉斯还向大家讲诉了恩师杨永恩、李杰为她创作了多首歌曲的故事,动情之处她还饱含泪花。与此同时,她为了感谢两位恩师多年来对她帮助,现场将李杰作曲、杨永恩作词的一首《童年的祁连山》唱给恩师与全国广大观众。

      

      杨永恩、李杰现场为塔拉吉斯祝福

      记者在现场聆听这首歌曲时,看到观众一次又一次给她掌声,从掌声中可以感觉到观众对她的认可,从两位恩师的笑容中也感觉到付出值得肯定。

      

      塔拉吉斯,甘肃裕固族,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演员、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连续七年评位、中国原声态山花奖银奖、全国德艺双馨银奖。曾多次应邀走进中央三套、天天把歌唱、CCTV15民歌中国、CCTV中国民间春晚、CCTV中国直青春晚、内蒙卫视春节7天乐、山西卫视、甘肃卫视、吉林卫视春晚放歌,被业界誉为民族歌唱百灵鸟。

    猜你喜欢

    无相关信息
  • 易羊会长为玄贶先生新书《阳宅风水秘诀与化解》作
  • 【居家风水】东北缺角真可怕 孩子有病学业差
  •  “时来运转能量表”彻底解决了房子缺角问题
  • 新一届长寿之乡认定标准正式发布
  • 酿造健康放心酒 果酒还是看皇尊
  • 速8酒店参与“CHTA未来旅行者大会2019”,携手旅业
  • 皇尊庄园 | 引领健康饮酒新潮流
  • 青岛市即墨区残联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第29
  • 主编推荐 ...
  • “保险服务乡村振兴论坛”在京举办

  • 持续打造健康家电,云米科技如何突出重围?

  • 开创历史新高 iQOO 8系列多平台全价位段销量和销售额双冠军...

  • 最新人物 ...
    滚动新闻 ...
    新闻排行 ...
  •   · 本站隶属于中國防偽碼查詢中心有限公司 注册编号∶ 1766923 China anti-counterfeiting code inquiry Centre Limited 网站备案:京ICP备13034703号-1

      · CopyRight 2008-2017,Powered By http://www.95365.org Inc.All Rights Resered QQ:824336698 邮箱:fangweima@163.com 电话:4001153315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北京网络公安 国际联网备案 北京网络警察 报警平台

      · 本网除注明来源中国365防伪网的文章外,其他均为来源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负任何责任。

    (C)版权所有 中国防伪码查询中心     京ICP备090147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