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财经>正文
  •  2017(第十三届)年度商业模式中国峰会在京成功举办

  • 责任编辑:新商业 来源: 天天时报网 2017-12-18 12:22:50
  •   

    2017(第十三届)年度商业模式中国峰会现场

      2017(第十三届)年度商业模式中国峰会现场

      效率提升,模式重构。

      由商界传媒集团主办,《商界评论》承办,联合长江商学院与优势资本等多家权威机构,倾力打造的每年一度的中国优质企业方法论盛会,即“2017(第十三届)商业模式中国峰会”于12月13日在北京千禧大酒店成功举办。

      

    2017(第十三届)年度商业模式中国峰会现场

      2017(第十三届)年度商业模式中国峰会现场

      本次论坛以“效率重构”为主题,原国金证券首席经济学家金岩石、优势资本总裁吴克忠、长江商学院副院长滕斌圣、东盛集团董事长郭家学、天地汇董事长徐水波、博厚健康董事长熊晓明等10多位国内著名经济学家、商业模式专家、优秀的创新企业家在现场进行了演讲,从自身企业的经历出发,分享了各自的创新故亊、模式逻辑,追寻效率提升的策源地等。

      商业模式年度盛会 模式迭代效率提升

      “商业模式中国峰会”从2005年初啼举办到今年,已经成功举办十二届。这是商界传媒倾力打造的每年一度的中国优质企业方法论盛会,是迄今为止,国内研究最早、最具权威的商业模式专业论坛。峰会论坛采取记者调研与专家评审的方式,通过《商界》《商界评论》杂志案例报道,可以说,记录了这些年来中国企业商业模式迭代史。

      

    商界传媒总裁、总编辑周忠华

      商界传媒总裁、总编辑周忠华

      正如商界杂志社总编辑周忠华先生在大会年度主题阐述上所讲,商业模式的评价是一个动态的评价体系,而不是一个静态评价体系。评价是按照一个一个生产要素来区分,在评价过程中需要关注企业的变化与发展。其中,商业化是商业模式最有意义的价值之一。

      此次峰会别开生面,除了干货满满的主题演讲,企业家还在现场解读模式:其中,天地汇董事长徐水波、有赞CMO关予、孩子王CTO何辉、博厚健康董事长熊晓明、量品定制创始人虞黎达、质佳检测董事长高守庆、中粮酒业副总经理兼长城酒事业部总经理兼进口酒事业部总经理李士祎等人参与了“商业模式画布”环节,分享了他们做出商业模式迭代的起源、如何解决用户痛点的方法、如何提升组织效率的实操解析等重点环节。

      先打破,再重构 线上线下并轨的效率重生

      

    长江商学院副院长滕斌圣

      长江商学院副院长滕斌圣

      

    优势资本董事长吴克忠

      优势资本董事长吴克忠

      

    嘉州商界传媒董事长郑翔洲

      嘉州商界传媒董事长郑翔洲

      

    原国金证券首席经济学家金岩石

      原国金证券首席经济学家金岩石

      在大会中,长江商学院副院长滕斌圣,对2017年商业模式趋势进行了解读,并发布了2017年年商业模式调研报告;优势资本董事长吴克忠,就商业模式的时代迁跃发表了深刻的见解;原国金证券首席经济学家金岩石,从新实体企业的商业模式看实体金融化,从金融的角度解析了商业模式的迭代方向;东盛集团董事长郭家学作为企业操盘者,针对企业家精神、消费升级、创新与中国经济持续增长的驱动力发表了看法。

      达人们的精彩分享引起了台下嘉宾的共鸣,现场各种互动热烈。

      商业进化,模式生长,2017年是效率重构集中爆发的一年。作为每年商业模式中国峰会的重要组成,由评审委员会评选出了过去一年中表现突出的20家企业。

      

    年度商业模式领奖环节

      年度商业模式领奖环节

      其中获得年度商业模式奖的有:京东物流、孩子王、中粮名庄荟、有赞、科大讯飞、网易严选、博厚健康、福中集团小6水产网、马夫眼镜。

      

    新锐商业模式颁奖环节

      新锐商业模式颁奖环节

      获得新锐商业模式奖的有:天地卡航、量品定制、搜床科技(Xbed)集团、纳什空间、易宠科技、闪送、盒马鲜生、洋码头、质佳检测、云放茶园、爱回收。

      大数据、智慧化平台、数字化运营、智能化作业,他们是互联网上的精英;商业中心、地产管理、点对点连接,他们也是线下实体的价值追求。线上线下的并轨,连接起新一轮的效率提升。

      过去几年,互联网企业对传统企业摧枯拉朽般的冲击,其实是在重构供应链中信息流、物流、资金流的流动方式。先打破,再重构,通过减少各个节点之间的摩擦,加速流动来提高供应链效率。

      效率提升将会成为企业模式重构的方向。

      未来,真正有价值的还是必须有连接。找到连接的对象,然后把他们连接在一起,通过信息交互去创造价值。

    猜你喜欢

    无相关信息
  • 论商会的十大关系
  • 一个不怎么管理公司的老板如何把生意做到10亿
  • 直播间“翻车”:新产品梦想通过直播引爆难比登天
  • 把价值10亿美元的未来独角兽搞垮:速度,真的很重
  • 二次创业者复盘最失败的项目:我犯的最大错误是认
  • 如何营造社区高品质的居家养老服务体系
  • 很多VC其实不懂商业的本质 提的建议都是歪门邪道
  • 李东生历经“生死轮回”:顺势者昌,革新者强,唯
  • 主编推荐 ...
  • “保险服务乡村振兴论坛”在京举办

  • 持续打造健康家电,云米科技如何突出重围?

  • 开创历史新高 iQOO 8系列多平台全价位段销量和销售额双冠军...

  • 最新人物 ...
    滚动新闻 ...
    新闻排行 ...
  •   · 本站隶属于中國防偽碼查詢中心有限公司 注册编号∶ 1766923 China anti-counterfeiting code inquiry Centre Limited 网站备案:京ICP备13034703号-1

      · CopyRight 2008-2017,Powered By http://www.95365.org Inc.All Rights Resered QQ:824336698 邮箱:fangweima@163.com 电话:4001153315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北京网络公安 国际联网备案 北京网络警察 报警平台

      · 本网除注明来源中国365防伪网的文章外,其他均为来源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负任何责任。

    (C)版权所有 中国防伪码查询中心     京ICP备090147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