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正文
  • 武汉新港雅娜新零售项目签约仪式在武汉阳逻保税区举行

  • 责任编辑:新商业 来源: 天天时报网 2017-12-12 18:43:13
  •   2017年12月11日上午10点,武汉新港雅娜新零售项目签约仪式在武汉新港保税园区正式举行,武汉新港阳逻保税园区开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邹德斌,武汉汉欧国际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利军,雅娜购(北京)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缨以及保税园区、当地政府各级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该项目成立合资公司武汉新港雅娜新零售有限公司。

      

    IMG_5086

      合资公司三方董事长在项目合作协议书上签字,该项目能在短时间内顺利完成签约得到当地政府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与帮助,这也标志着雅娜购线上线下融合的新零售运营模式在武汉新港保税区正式拉开序幕并走上新的里程碑。

      武汉新港阳逻保税园区成立于2010年12月21日,紧邻长江中上游最大的内河港——武汉新港阳逻集装箱港,为武汉新港空港综合保税区“一区两园”中的“水港”功能区,是武汉长江中游航运中心建设“四平台、一特区、一主体”中的临港开放平台, 武汉新港空港综合保税区于2016年3月11日获得国务院批准设立,2017年6月7日通过国家十部委组织的联合验收,并于2017年8月9日正式封关运营。该园区由新港阳逻保税园区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两设施一平台”符合海关特殊监管区域验收标准。

      武汉汉欧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是武汉市人民政府为人民提供国际物流运输服务的公共平台;是以武汉为端点、以武汉、中部城市群及亚欧节点城市等经济腹地的客户需求为导向、提供跨亚欧大陆国际物流服务的供应链管理公司。

      雅娜购成立于2014年10月,由雅娜女士在2010年创建的深圳奢华街联合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旗下的国广东方合资成立的专营国际名品的电商平台.公司致力于打造围绕其国际名品品牌资源和视频电商资源的新型互联网直播电商模式,拥有自主开发的基移动、PC和OTT大屏为一体的电商平台和SAAS分销平台,与全球1000多个知名品牌有直接的合作,旨在打造一个集时尚、文化、娱乐、视频互动和购物为一体的全球名品电子商务的领导企业。

      

    微信图片_20171212121558

      名品展示中心外景图

      在三位董事长签定协议的同时,合资公司的一期项目已经在实施中,该项目坐落于保税区综合服务大楼一楼,展示销售中心占地4300平米,中心内设有雅娜购香港启德世界名品展示中心,美国馆,欧洲馆,中国台湾-香港馆,澳洲馆,东亚馆六个大型名品展示区,名品打折奥特莱斯和大众所喜爱的进口食品,日用品等快消品的零售区。同时还配备了环境优雅的咖啡休闲区和业务洽谈区,展示中心将于12月25日隆重开业,落成后将成为国内最大的,品牌定位最高的,和类目最齐全的跨境商品展示中心之一。开业当天将有数千款来自世界各地的名品展示销售,都是消费者熟知的国际名牌。

      

    微信图片_20171212125357

      展示销售中心配套咖啡休闲商务区

      各级领导及三方董事长对此合资公司高度重视,雅娜购董事长在会议中提出“希望公司能立足武汉,辐射周边城市,作为成功收购香港启德集团的名品电商提供让消费者能买到真正名品的商品是公司的初衷”,园区领导也对公司寄予厚望提出“希望武汉新港雅娜新零售有限公司能成为保税区的明星企业,从而使武汉阳逻保税区能成为全国保税区的标杆,响应‘一带一路’政策走出亚洲,走向世界”。

      

    微信图片_20171212125315

      无人精品店Y-SHOP概念图

      展示销售中心内的大部分商品将由香港启德免税集团提供。同时结合了雅娜购的无人精品店技术和视频直播电商技术,真正做到线上和线下销售融合,让国人足不出户买遍全球。

      项目二期预计2018年3月开工,将打造基于阳逻综合保税区特殊监管模式下的商品交易中心,通过雅娜购和香港启德的国际名品渠道,将中国质造4.0的商品推向全球。

    猜你喜欢

    无相关信息
  • 易羊会长为玄贶先生新书《阳宅风水秘诀与化解》作
  • 【居家风水】东北缺角真可怕 孩子有病学业差
  •  “时来运转能量表”彻底解决了房子缺角问题
  • 新一届长寿之乡认定标准正式发布
  • 酿造健康放心酒 果酒还是看皇尊
  • 速8酒店参与“CHTA未来旅行者大会2019”,携手旅业
  • 皇尊庄园 | 引领健康饮酒新潮流
  • 青岛市即墨区残联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第29
  • 主编推荐 ...
  • “保险服务乡村振兴论坛”在京举办

  • 持续打造健康家电,云米科技如何突出重围?

  • 开创历史新高 iQOO 8系列多平台全价位段销量和销售额双冠军...

  • 最新人物 ...
    滚动新闻 ...
    新闻排行 ...
  •   · 本站隶属于中國防偽碼查詢中心有限公司 注册编号∶ 1766923 China anti-counterfeiting code inquiry Centre Limited 网站备案:京ICP备13034703号-1

      · CopyRight 2008-2017,Powered By http://www.95365.org Inc.All Rights Resered QQ:824336698 邮箱:fangweima@163.com 电话:4001153315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北京网络公安 国际联网备案 北京网络警察 报警平台

      · 本网除注明来源中国365防伪网的文章外,其他均为来源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负任何责任。

    (C)版权所有 中国防伪码查询中心     京ICP备090147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