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社会>正文
  • 除了莎普爱思 化肥到保健床垫都有郎平身影

  • 责任编辑:新商业 来源: 天天时报网 2017-12-09 14:29:29
  •   

      法制晚报·看法新闻(记者 张硕)近日,一篇名为《一年卖出7.5亿的洗脑“神药”,请放过中国老人》的文章爆红网络。莎普爱思滴眼液也因涉嫌虚假宣传,误导老年白内障患者而备受质疑。随后又有爆料指出该产品惊天暴利,成本只有1.45元,市场零售价格却高达43.5元。

      目前,上市药企浙江莎普爱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已被食药监总局勒令自查广告,股票也已停牌。

      莎普爱思滴眼液能有如此高的知名度和年销量,与郎平的代言不无关系。做运动员时,郎平是叱咤排坛的“铁榔头”;做教练后,则是带领中国女排重返巅峰的“郎指导”。优秀的运动成绩和“女排精神”的加持让郎平收获了极高的商业价值。

      在《第一财经周刊》发布的“2017中国最具商业价值明星排行榜”榜单中,郎平力压邓超、孙俪夫妇排名总榜第24位,体育明星第1位,其超高的商业价值无需多言。

      记者梳理发现,郎平曾经代言过的的产品远不止莎普爱思滴眼液;从信用卡到保健床垫,再到化肥;种类繁多。

      

    微信截图_20171208181404.png

      2007年,郎平签约大溪地诺丽国际公司,成为该公司大溪地诺丽果汁的全球代言人。?大溪地是一家美国公司,产品包括果汁、护肤产品等。大溪地方面曾表示,对邀请到郎平担任公司形象代言人非常骄傲和幸运。

      

    微信截图_20171208160053.png

      2010年,钙补充剂品牌钙尔奇选择郎平作为其代言人。代言期间,郎平还作为“骨质疏松关爱大使”多次出席各项活动。

      

    f831d6f9d72a60590382bc672334349b023bbaff.jpg

      2011年起,郎平担任康佰(中国)集团的代言人。2017年10月,郎平与该公司第四次续约。康佰集团主做健康家居等,属于保健品行业。

      

    timg.jpg

      2013年,恒大推出全新产品“恒大冰泉”,郎平成为了其全球形象推广大使。恒大集团曾在2009年邀请郎平,担任广州恒大女排俱乐部的主教练,恒大老板许家印和郎平十分熟络。

      

    微信截图_20171208160039.png

      2014年,郎平与广东善元堂保健品签约。善元堂主要生产维生素C、补钙液等。善元堂称,“郎平端庄、大气的内在气质,以及积极进取、顽强拼搏、自强不息的女排精神,完美诠释了善元堂品牌的核心价值。”

      

    timg (3).jpg

      2015年,郎平代言了妈妈壹选的天然皂液。此前,她还曾代言过妈妈壹选的餐具洗洁产品。妈妈壹选称,公司正是被郎平永不言弃、勇闯高峰的精神激励着不断向前。

      

    timg (1).jpg

      2016年里约奥运会率队夺冠后,郎平成为了国内知名酒企“郎酒”的代言人。

      

    u=2377418092,633554797&fm=27&gp=0.jpg

      2016年里约奥运后,郎平与恒大旗下的恒大人寿签约,成为其形象代言人。

      

    93bf2201ccce4404862b2ab11c3eac5320160630163953.jpeg

      2016年里约奥运后,郎平接受360公司的邀请,出任该公司代言人。

      

    timg (4).jpg

      2016年里约奥运后,郎平成为TCL新款智能电视的代言人。

      

    timg (5).jpg

      2016年里约奥运后,郎平签约了史丹利农业集团,成为史丹利品牌代言人。

      

    微信截图_20171208160123.png

      2017年,国肽集团正式宣布与郎平成功签约,聘任其为公司首位形象代言人。该公司是一家从事生物活性肽及其健康产品研发、生产、制造、销售的企业。

      

    timg (2).jpg

      2017年,郎平成为了工银万事达奋斗信用卡的代言人。

      

    143668124.jpg

      2017年,郎平与腾讯正式达成独家互联网媒体合作,成为了“腾讯体育能量大使”。

      此外记者还注意到,除去接拍广告,出席商业活动,郎平在社交媒体上也和一些厂商频频“互动”。

      

    除了莎普爱思 化肥到保健床垫都有郎平身影

      

    除了莎普爱思 化肥到保健床垫都有郎平身影

      

    除了莎普爱思 化肥到保健床垫都有郎平身影

      

    除了莎普爱思 化肥到保健床垫都有郎平身影

      

    除了莎普爱思 化肥到保健床垫都有郎平身影

      

    除了莎普爱思 化肥到保健床垫都有郎平身影

      

    除了莎普爱思 化肥到保健床垫都有郎平身影

      

    除了莎普爱思 化肥到保健床垫都有郎平身影

      此次“莎普爱思”事件,很容易使人联想到之前消费者状告汤臣倍健及姚明一事。

      2013年5月,哈尔滨一位消费者将汤臣倍健诉至法院,并追究姚明连带责任,提出精神损失赔偿。

      消费者自称冲着姚明代言并看了产品宣传册才购买汤臣倍健鱼油软胶囊,而服用后无效。消费者以虚假宣传为由,起诉药房以及姚明,要求药房退还货款88.2元,并赔偿500元。同时,冯某还要求姚明承担连带责任、赔偿精神损失费1分钱,并赔偿取证费1万元。

      最终,法院判决药房退还冯某货款88.2元,驳回冯某其他诉讼请求。

      延伸 · 推荐

      莎普爱思要求员工不得接受采访 不准说任何消息

      因被质疑滴眼液疗效,莎普爱思陷入“疗效风波”,8日,记者来到莎普爱思企业现场,发现工厂仍在继续生产。

      门口有六七个保安和公司办公室行政人员现场维持秩序,并叮嘱下班员工不得接受媒体采访。一位员工透露,事件发生后,公司要求员工不准对外说任何消息。

    猜你喜欢

    无相关信息
  • 疫情将改变世界改变我们的生活
  • 国网阳谷英山连线开展“学先进,话担当”党课活动
  • 疫情期间玄贶辟谷49天
  • 玄贶辟谷亲测:七天减肥22斤
  • 2020庚子(鼠)年属鼠、马、羊、兔、鸡的注意了!!!
  • 玄贶:“小区改名”是对中国汉字文化的重视
  • 玄贶:用九天玄数详解2019年十二生肖运程(下)
  • 战略军师孙斌:《我不是药神》拍出了人性的救赎
  • 主编推荐 ...
  • “保险服务乡村振兴论坛”在京举办

  • 持续打造健康家电,云米科技如何突出重围?

  • 开创历史新高 iQOO 8系列多平台全价位段销量和销售额双冠军...

  • 最新人物 ...
    滚动新闻 ...
    新闻排行 ...
  •   · 本站隶属于中國防偽碼查詢中心有限公司 注册编号∶ 1766923 China anti-counterfeiting code inquiry Centre Limited 网站备案:京ICP备13034703号-1

      · CopyRight 2008-2017,Powered By http://www.95365.org Inc.All Rights Resered QQ:824336698 邮箱:fangweima@163.com 电话:4001153315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北京网络公安 国际联网备案 北京网络警察 报警平台

      · 本网除注明来源中国365防伪网的文章外,其他均为来源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负任何责任。

    (C)版权所有 中国防伪码查询中心     京ICP备090147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