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头条>正文
  • 魏永青:和美国前总统奥巴马合影值不值?

  • 责任编辑:新商业 来源: 天天时报网 2017-12-08 08:25:34
  •    天天时报网讯:近日,美国前总统奥巴马到访中国出席全球中小企业峰会。有不少微商在疯狂秀与奥巴马的合影,纷纷表示中国微商受到奥巴马关注。有网友爆料微商和奥巴马握手花了20万,这次会议的主办方全球中小企业联盟和承办方宁波雷霆万钧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否认20万之说,说是给赞助商的合影机会。

    Ferq-fypikwu3465659.jpg

      无论是花了二十万还是高额的赞助费,说白了就是冲着奥巴马去的,这一点是肯定的。

      其实这就是一种营销方式,和名人合影仅次于找明星代言,异曲同工!和美国前总统奥巴马合影值不值?

      这个问题最有解释权的当属合影的当事人,这些微商借助名人效应能够取得相当高的利益就是值。

    191893989 拷贝.jpg

      在营销学中有借势和傍大牌,借势营销,是将销售的目的隐藏于营销活动之中,将产品的推广融入到一个消费者喜闻乐见的环境里,使消费者在这个环境中了解产品并接受产品的营销手段。具体表现为通过媒体争夺消费者眼球、借助消费者自身的传播力、依靠轻松娱乐的方式等潜移默化地引导市场消费。换言之,便是通过顺势、造势、借势等方式,以求提高企业或产品的知名度、美誉度,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并最终促成产品或服务销售的营销策略。

      借助明星的影响力来提升自己或品牌,借助名人的光环笼罩在自己的产品上,让自己的产品价值倍增。借助名人的口碑提升自己的诚信度和美誉度,这些都属于借势营销和傍名人营销。还有人称作“抱大腿”。君不见很多厂矿企业办公室、会议室都有很多和领导合影、领导视察、和明星合影,这些都是借力。

      有一句话在网上很火:“一堆稻草堆在地上,只是一堆垃圾;跟白菜绑在一起,可以卖出白菜价格,跟大闸蟹在一起,可以卖出大闸蟹的价格 。”

      这句话放在这里或许不恰当,但也是一种营销态度。

      靠这种虚荣心来营销会有很好的效果,如果自己的产品质量很差的话,最后会死的更快,因为你的产品质量没有跟上品牌的声誉,严重脱节,结果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

      这使我想起N年前央视的标王:

      1996年11月8日,当秦池的出价被揭晓,连央视广告负责人谭希松都忍不住惊呼:“酒疯子疯了”。3.212118亿元,秦池再次夺走央视“标王”。 然后这次的标王却没有给秦池带来进一步发展,反而给企业背上了沉重包袱,以至于“标王”合同期内被迫转卖广告时段,对品牌形象造成极大的负面影响。到年底,秦池比上年减少了3亿元。之后由于“勾兑”风波的冲击,秦池被彻底挤到了市场舞台的边缘。

      中国的老祖宗最有智慧——太极图理论:阴中有阳,阳中有阴,物极必反!

      凡事你要掌握个度!你有几斤几两,你的产品有多大的能量就给他相应的名誉,不要拔苗助长,适得其反!

      说到底,无论是企业之间的竞争,还是微商之间的竞争,靠的都是实实在在的实力,而不是虚头巴脑硬蹭来的名气。而且,现在的消费者越来越聪明,这样的营销手法有没有人买账,花出去的合影费能不能赚回来,其实也很难说。搞到最后竹篮打水一场空,甚至适得其反,引起消费者的反感,导致企业或店铺形象受损的可能性也是有的。

    1339697609.jpg

      天道酬勤、地道酬善、人道酬诚、业道酬精、商道酬信!在商言商,商道还是要讲诚信为上策!

    猜你喜欢

    无相关信息
  • 无为学院2021年新春大礼:时来运转牛转乾坤转运表
  • 【九天玄数扑克牌神奇预测法】秘授班无为学院山东
  • 北京聊城商会架金桥 山东特优农产品进京城
  • 无为学院新品消灾催财法宝【时来运转消灾催财表】
  • 催婚姻、催桃花、驱小三、促生意和合专用时来运转
  • 无为学院文创新品助推孩子学习的神器【金榜题名催
  • 现代实用风水学专业催财神器【先后天八卦催财表】
  • 【风水师必须知道的】什么人可以学画符?画符十戒八
  • 主编推荐 ...
  • “保险服务乡村振兴论坛”在京举办

  • 持续打造健康家电,云米科技如何突出重围?

  • 开创历史新高 iQOO 8系列多平台全价位段销量和销售额双冠军...

  • 最新人物 ...
    滚动新闻 ...
    新闻排行 ...
  •   · 本站隶属于中國防偽碼查詢中心有限公司 注册编号∶ 1766923 China anti-counterfeiting code inquiry Centre Limited 网站备案:京ICP备13034703号-1

      · CopyRight 2008-2017,Powered By http://www.95365.org Inc.All Rights Resered QQ:824336698 邮箱:fangweima@163.com 电话:4001153315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北京网络公安 国际联网备案 北京网络警察 报警平台

      · 本网除注明来源中国365防伪网的文章外,其他均为来源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负任何责任。

    (C)版权所有 中国防伪码查询中心     京ICP备090147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