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头条>正文
  •  马云霸气回应乌镇饭局:没请我,请了也没时间去!

  • 责任编辑:新商业 来源: 天天时报网 2017-12-07 18:35:49
  •   每年世界互联网大会都吸引着一批“吃瓜群众”的关注,从最新科技到参会“大佬”,从参会“大佬”的发言到其穿着,无不成为热闹的话题。这两天被刷屏的是乌镇的两个饭局“丁磊饭局”和“东兴饭局”。为什么呢?因为这两个饭局上聚齐了互联网的大半壁江山,比如马化腾、李彦宏、刘强东、丁磊等;缺的小半壁自然是马云。

      

      马云接受记者采访。阿里供图

      对此,马云12月5日在接受新京报等几家媒体采访时称,“我要组织个饭局,全世界顶级,但有什么意义呢?(这)不是我要表达的。”他直言,“这些饭局他们没请我,请了我也没时间。”

      新京报快讯(记者刘素宏陈维城)这届乌镇互联网大会,除了丁磊饭局,还有“东兴局”(刘强东和王兴),但马云并未参加,社交媒体上有声音称“马云挺住”。对此,马云12月5日在接受新京报等几家媒体采访时称,“我要组织个饭局,全世界顶级,但有什么意义呢?(这)不是我要表达的。”他直言,“这些饭局他们没请我,请了我也没时间。”

      “这里太冷,哪里吃得消,我们搬到里面去。”马云出现在枕水酒店套房,招呼大家在里屋坐下。有记者问马云,报到时穿的绿色加拿大鹅羽绒服真的是女款吗,马云回答“我还真不知道”。事实上,马云并不自己买衣服,一旁的助手说,马总的衣服都不是自己买。

      就如同天气、衣服,马云希望乌镇是思想交流的场所,而不是只关心饭局、八卦。

      今年的乌镇峰会期间,网易董事局主席丁磊像往年一样组织了一场饭局,京东CEO刘强东和美团点评CEO王兴也组织了一场饭局,但马云并没有出现在饭局中。

      “吃一顿饭,多大点儿事儿。阿里做饭局,不会亚于全世界任何一场饭局。”马云称,饭局本身没问题,业内聚聚,吃饭喝酒多好,但过度解读就不合适了。在他看来,江湖是讲义气、情义的地方,不应该是争斗的场所,应该是分享的场所。

      “我喜欢的饭局是跟公众没关系的,应该是我自己的生活,唱戏、吹牛,天南海北的,我喜欢。”马云曾经在达沃斯论坛期间举办过饭局,他表示,“我宴请歌星、国王、总理,我给他们变魔术,不谈工作。”

      面对社交媒体上“马云在乌镇被孤立”、“马云挺住”等说法,马云哈哈大笑说,“一顿饭局能打垮我?开玩笑。”

      互怼是传统

      马云每次都躺枪

      要说这么多大佬聚在一起,不乘机互怼几句,岂不是浪费了这良辰美景。

      其中怼的最狠的就是刘强东了,一怼就怼俩,最后整个富人圈都被他点名批评了。

      

      一个亿小目标的王健林不在现场,但一个月挣一二十亿的马云在啊。其实大家不知道,这场互怼,反而是马云先动的手。

      8天前,刘强东当上了阜平县平石头村的村长,并表示3年内帮助村里的贫困户脱贫,5年内让全体村民年均收入翻十倍。

      马云说啥:要我搞,肯定也有成绩,不难。

      

      接着又暗讽京东是家小公司:

      

      这才有了东哥的实力嘲讽回应。

      创哥只想说:这贫富差距也太大了,一个亿是小目标,三十亿是中等意思,五千万豪宅是普通家庭。建议你们俩坐下来好好聊聊,一起给我们这样的困难群众一丝安慰,买东西就先不要钱了吧。

      随后雷军在接受央视财经记者的采访时也不甘示弱地diss了马云,称小米市场部考证了一下,自己是全国第一个提出新零售概念的人,而不是马云。

      

      “我是上午讲的,马云是下午讲的。可能阿里的声量大,我就被盖过去了。但是我们都不约而同看到了新的机会。”

      但其实谁先提出来的不打紧,谁做得好、做得大才是最关键。就如现在大家都用QQ,有几个还记得当初的鼻祖ICQ?不得不说,雷军的思想还是很前卫的,2012年小米就推出米聊抗衡QQ,结果现在最火的,是微信。

      最后还要说下百度李彦宏,他一上来就无情diss了整个移动互联网下半场!

      一年前的互联网大会,他就发出警告:不管你care不care,移动互联时代已经终结。当时很多人都diss回去:移动互联网还没终结,而是刚刚开始。

      

      今年他干脆更直接一点:别贪恋过去了,人口红利靠不住,下半场没戏!而人工智能才是未来。

      看他们互怼,真过瘾啊。

      一晚上5顿

      大佬吃饭也要排队赶趟

      怼完肯定要喝个酒,毕竟和气才能生财嘛~

      这饭局风气的带头人,就是网易的丁三石丁老板了。今年已经是他第四次组局了,地点当然是在老地方“津驿客栈”。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猜你喜欢

    无相关信息
  • 无为学院2021年新春大礼:时来运转牛转乾坤转运表
  • 【九天玄数扑克牌神奇预测法】秘授班无为学院山东
  • 北京聊城商会架金桥 山东特优农产品进京城
  • 无为学院新品消灾催财法宝【时来运转消灾催财表】
  • 催婚姻、催桃花、驱小三、促生意和合专用时来运转
  • 无为学院文创新品助推孩子学习的神器【金榜题名催
  • 现代实用风水学专业催财神器【先后天八卦催财表】
  • 【风水师必须知道的】什么人可以学画符?画符十戒八
  • 主编推荐 ...
  • “保险服务乡村振兴论坛”在京举办

  • 持续打造健康家电,云米科技如何突出重围?

  • 开创历史新高 iQOO 8系列多平台全价位段销量和销售额双冠军...

  • 最新人物 ...
    滚动新闻 ...
    新闻排行 ...
  •   · 本站隶属于中國防偽碼查詢中心有限公司 注册编号∶ 1766923 China anti-counterfeiting code inquiry Centre Limited 网站备案:京ICP备13034703号-1

      · CopyRight 2008-2017,Powered By http://www.95365.org Inc.All Rights Resered QQ:824336698 邮箱:fangweima@163.com 电话:4001153315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北京网络公安 国际联网备案 北京网络警察 报警平台

      · 本网除注明来源中国365防伪网的文章外,其他均为来源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负任何责任。

    (C)版权所有 中国防伪码查询中心     京ICP备090147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