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社会>正文
  • 养孩子?名牌质量大考验

  • 责任编辑: 2011-02-04 22:03:19
  •   年关逼近,回顾近来发生的食品、用品危机事件,我们无奈地发现,2010年依旧是不平静的一年。从进口乳品问题频出,到奶粉疑致婴儿性早熟,到奶粉遭甲虫污染,再到大牌婴儿沐浴露含菌量超标,甚至还有校园纵火惨案,这些令人愤慨的事件背后,我们无法想象的是,天真可爱的宝宝正面临多大的安全隐患。

      每个消费者的心理都是无奈的,花大钱依然买不到放心,我们到底能给宝宝用什么?太平洋亲子网给你答案!

      2010年,PCbaby(太平洋亲子网)又迎来了第2届年度评测。本次评测包含母婴用品评测与早教机构评测两部分。

      母婴用品评测:我们到底能给宝宝用什么?

      本次评测仍然传承了公平公正的原则,继续与中国广州分析测试中心紧密合作,对目前市面上众多知名的奶粉、洗护用品、纸尿裤、牛初乳产品进行了专业分析,务必还原产品的最真实信息。

      哪款奶粉才是真正的放心奶?

      选奶粉是每个妈妈们最揪心的问题,哪款不含蔗糖?哪款最益智?哪款最补钙?这些都是妈妈们买奶粉所考虑的重要指标。

      本次评测挑选了21款奶粉,包括明治、雅培、美赞臣、美素、惠氏、多美滋、贝因美、蒙牛、伊利等妈妈们熟知的大牌,针对这些指标进行了专业检测。

      主要的检测项目有:蔗糖、DHA 、ARA、钙、益生元组合等妈妈们普遍关心的营养成分,以及奶粉的冲调性、溶解度等问题。

      哪款洗护品最安全?大牌是否经得起考验?

      很多妈妈在选购洗护品时,常常不知道如何鉴别产品的优劣,不知道哪些才是适合自己孩子的。

      本次评测挑选了21款洗护品,包括11款洗发沐浴露,10款润肤露,主要有强生、NUK、贝亲、雅漾、新安怡、婴姿坊、嗳呵等知名品牌。

      在检测项目上,除了二恶烷、甲醛等重要化学物质的检测之外,还专门针对PH值、气味、质地、清洁度、保湿度、便利性进行评测。

      哪款纸尿裤最透气最舒适,最适合冬天使用?

      妈妈们买纸尿裤最关心的是什么?透气性?干爽性?吸水量?

      本次评测挑选了10款纸尿裤进行检测分析,主要品牌有帮宝适、大王、好奇、妈咪宝贝、菲比、嘘嘘乐、安儿乐等。

      主要的检测项目有:吸水速度、吸水量、舒适度、透气性、干爽性、更换方便性、拉伸弹性等。

      哪款牛初乳性价比最高,最能提高免疫力?

      牛初乳以提高机体免疫力,增强抗病能力而广受家长青睐,但哪款是“免疫之王”?

      本次评测选取了5款知名的牛初乳,品牌主要有生命阳光、培芝、亨氏、百立乐、康盈。

      主要的检测项目有业内评价牛初乳粉质量的主要指标——免疫球蛋白(IgG)、乳铁蛋白等。

      早教机构评测:寻找口碑最佳的早教机构

      现如今,每一个年轻的父母都具有了相当的早教意识,他们迫切需要科学的早教知识和信息充实自己。更有很多父母,已经意识到,要为自己的宝宝选取一家合适的早教机构进行早教。

      但如今的早教市场鱼龙混杂,良莠不齐,作为一个普通的家长,如何在这众多的早教机构中,慧眼识英雄地选择最适合自己宝宝的,成为令很多家长挠头的难题。

      本次早教机构年度评测,选取了当今早教市场上知名度和影响力较大的早教机构、艺术培训机构和少儿英语培训机构共30家进行深入采访和评测。

      PCbaby早教资深编辑探访了北京、上海、广州三大城市早教市场上的知名品牌和特色品牌,如:金宝贝、东方爱婴、新爱婴、亲亲袋鼠、美吉姆、红黄蓝、家盒子、龅牙兔、培正逗点等,进行深入了解,拿回第一手采访资料,撰写评测文章。以期望从品牌知名度、教育理念、课程设置、师资服务、中心环境等方面深入剖析早教机构,为家长们提供更实用、更真实的消费指引。

    猜你喜欢

    无相关信息
  • 疫情将改变世界改变我们的生活
  • 国网阳谷英山连线开展“学先进,话担当”党课活动
  • 疫情期间玄贶辟谷49天
  • 玄贶辟谷亲测:七天减肥22斤
  • 2020庚子(鼠)年属鼠、马、羊、兔、鸡的注意了!!!
  • 玄贶:“小区改名”是对中国汉字文化的重视
  • 玄贶:用九天玄数详解2019年十二生肖运程(下)
  • 战略军师孙斌:《我不是药神》拍出了人性的救赎
  • 主编推荐 ...
  • “保险服务乡村振兴论坛”在京举办

  • 持续打造健康家电,云米科技如何突出重围?

  • 开创历史新高 iQOO 8系列多平台全价位段销量和销售额双冠军...

  • 最新人物 ...
    滚动新闻 ...
    新闻排行 ...
  •   · 本站隶属于中國防偽碼查詢中心有限公司 注册编号∶ 1766923 China anti-counterfeiting code inquiry Centre Limited 网站备案:京ICP备13034703号-1

      · CopyRight 2008-2017,Powered By http://www.95365.org Inc.All Rights Resered QQ:824336698 邮箱:fangweima@163.com 电话:4001153315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北京网络公安 国际联网备案 北京网络警察 报警平台

      · 本网除注明来源中国365防伪网的文章外,其他均为来源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负任何责任。

    (C)版权所有 中国防伪码查询中心     京ICP备090147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