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图说>正文
  • 吕强:玫瑰人生三线打造高品质精油品牌

  • 责任编辑: 来源: 中国化妆品网 2011-07-14 21:59:00
  •   
    玫瑰人生副总经理吕强

      “玫瑰人生是在深圳高端购物中心内开专卖店起家。在去年4月份以前,玫瑰人生没有投入一分钱做媒体广告,走进了第九个年头。”

      “整店输出铺点快、成活率低的现象要一分为二地看,具体分析,无关模式的问题。有些品牌为了快速铺点,对选址条件放宽甚至放弃,必然导致成活率低,这与加盟主的理念有关。老实说,“连锁加盟”在中国名声一度不佳,是因为不少加盟主没有实体店连锁自营的成功经验,在不具备条件的情况下就打广告强推连锁加盟,以“连锁加盟”之名,行“快速圈钱”之实,使广大加盟商血本无归。”

      【C2CC中国化妆品网专稿 记者:宇良】从高端商业中心的专卖店起家,到专业线的美容院和SPA会所,再到高端的百货商超卖场,玫瑰人生一出现,就显得与众不同,从品牌理念到渠道布局都围绕着走高端路线,以打造纯天然高品质的精油护肤品牌为目标。

      04年,玫瑰人生在深圳的中信城市广场、华润万象城开设专卖店,巴黎春天、伊势丹茂业、天虹、岁宝等百货专柜设有专柜,都能看到她的身影,在珠三角地区建立了样板市场。近几年,玫瑰人生推出了整店输出的模式,从区域到全国,三线并进,向心目中的目标品牌大步冲刺。

      近日,C2CC记者采访玫瑰人生副总经理吕强先生,向大家道出玫瑰人生的发展之路。

      C2CC记者:玫瑰人生走的是专业线、百货和专营店三线并进,而国内很多化妆品牌都是从专营店做起,品牌有一定的知名度之后才进军百货商场,玫瑰人生为什么要选择这样一条不寻常的路?专业线和日化线的发展布局是怎样的?

      吕强:玫瑰人生的市场路线这三条线不是人为想这样走,而是市场需求拉着玫瑰人生这样走的。玫瑰人生从诞生之日起,就经历了深圳的大型高端购物中心品牌竞争的洗礼,并被广大消费者和商业机构认识和接受了。2004年8月玫瑰人生以其独特的店铺风格和独到的天然香草香薰类产品进入中信城市广场,12月作为首批品牌商铺进入华润万象城。随后在金光华广场、COCOPARK、海岸城等大型购物中心。可以说,玫瑰人生是在深圳高端购物中心内开专卖店起家的。

      玫瑰人生开百货专柜也是市场推着走,当玫瑰人生出现在各大高端购物中心后,极具风格的店铺色彩和与众不同的产品品类,吸引了广大消费者,也引起了百货业态的关注。首先是深圳的百货商场比如茂业、天虹、岁宝,随后是内地其他城市的百货商场如巴黎春天,还有在华的日本百货公司如伊势丹,他们也认可玫瑰人生的产品定位、装修风格和服务质量,希望玫瑰人生入场开设专柜,我们其实是顺应市场,正所谓顺势而为。

      而专业线是应消费者要求,以会员制服务自己的客户,他们都有较好的经济基础,追求品质和品位。他们是美容院和SPA会所的常客,但他们发现这些服务场所的装修豪华程度、服务的收费水平,与所提供给客人的产品品质难以匹配。先是他们自带玫瑰人生的产品去美容院和SPA会所,后来向我们反映:玫瑰人生为什么不生产可以在美容院和SPA会所内使用的产品?玫瑰人生的第一家美容院就这样由会员开办了。

      一切都是这样自然而然,我们没有觉得是“选择了一条不寻常的路”。

      C2CC记者:中国人对于精油产品的了解需要过程,玫瑰人生创立于2002年,成立至今已经做了八年的市场铺垫工作,这八年中之怎样一步一步成长起来的?具体都采取了哪些措施?

      吕强:我们只做了一件事,就是坚持产品纯天然高品质。玫瑰人生创始人林金凤常说的一句话:“要耐得住寂寞,顶得住诱惑”。产品品质是品牌生存的基石,玫瑰人生既然宣告天下是做“纯天然植物精油”的,并誓”将天然香薰带进生活“,就要坚守诺言,就要承受高成本的压力,这就是”要耐得住寂寞“。不牺牲品质去降低成本,不去挣伤害品质的快钱,这就是”顶得住诱惑“。放眼望去,有多少厂商顶不住诱惑走了牺牲品质降低成本的路,最终东窗事发断送了品牌的生命啊。玫瑰人生对她的消费者承诺:”不满意原银奉还“。这在当下国际化妆品大牌们还在奉行”开罐不退“的中国市场是非同凡响的。玫瑰人生就是凭此一条,在去年4月份以前,玫瑰人生没有投入一分钱做媒体广告,走进了第九个年头。纯天然高品质,将来还会一直坚持下去。

    猜你喜欢

    无相关信息
  • 金钛子公司新品ZAMST赞斯特延时凝胶20ML印象
  • 九天玄数扑克牌预测方法(一)
  • 水女儿“敬老孝亲传水德”走进莱阳敬老院
  • 两会知多少:政协章程是怎么来的?
  • 南方人再次被震惊!东北人居然在地上晒饺子…真·
  • 爱心书屋“信德同和书院”在贵州省麻江县落成
  • 2018年戊戌(狗)年犯太岁化解 天官赐福“天师福袋
  • 重访“数学痴汉”:少年天才30多年前名校肄业,回
  • 主编推荐 ...
  • “保险服务乡村振兴论坛”在京举办

  • 持续打造健康家电,云米科技如何突出重围?

  • 开创历史新高 iQOO 8系列多平台全价位段销量和销售额双冠军...

  • 最新人物 ...
    滚动新闻 ...
    新闻排行 ...
  •   · 本站隶属于中國防偽碼查詢中心有限公司 注册编号∶ 1766923 China anti-counterfeiting code inquiry Centre Limited 网站备案:京ICP备13034703号-1

      · CopyRight 2008-2017,Powered By http://www.95365.org Inc.All Rights Resered QQ:824336698 邮箱:fangweima@163.com 电话:4001153315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北京网络公安 国际联网备案 北京网络警察 报警平台

      · 本网除注明来源中国365防伪网的文章外,其他均为来源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负任何责任。

    (C)版权所有 中国防伪码查询中心     京ICP备090147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