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说事拉理>正文
  • 金字火腿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 责任编辑: 来源: 全景财经 2011-07-09 21:54:00
  •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会议召开情况
      金字火腿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以下简称“会议”)通知于2011年5月27日以传真、专人送达、邮件等方式发出,会议于2011年6月2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的方式召开。应出席会议董事9人,实际出席会议董事8人。董事吴月肖女士因工作出差,未能亲自参加本次会议,委托董事王蔚婷女士代为出席并表决。公司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由董事长施延军主持。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表决所形成的决议合法、有效。
      二、会议审议情况
      1.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内部审计工作管理制度〉的议案》;
      《内部审计工作管理制度》刊登于2011年6月3日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2.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独立董事工作制度〉的议案》;
      《独立董事工作制度》刊登于2011年6月3日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3.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提名的议案》;
      鉴于第一届董事会独立董事任期届满,公司第一届董事会提名傅坚政先生、吴雄伟先生、陆竞红先生为第二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上述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见附件)。任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董事会届满。
      根据中国证监会的相关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股东大会对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将采取累积投票制对每位独立董事候选人逐项表决。独立董事候选人的任职资格和独立性尚需经深交所备案审核无异议,股东大会方可进行表决。
      《独立董事关于公司董事会独立董事换届选举的独立意见》、《独立董事提名人声明》、《独立董事候选人声明》刊登于2011年6月3日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本项议案需提交公司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4.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章程指引》、《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各项相关规定的要求,以及结合公司实际情况,需对《金字火腿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相关条款进行修改,具体修改内容详见《公司章程修改对比表》。
      《公司章程修改对比表》、《公司章程(2011年6月修订)》刊登于2011年6月3日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本项议案需提交公司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5.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董事会议事规则》刊登于2011年6月3日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本项议案需提交公司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6.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股东大会议事规则》刊登于2011年6月3日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本项议案需提交公司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7.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提请召开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公司定于2011年6月21日召开公司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关于召开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刊登于2011年6月3日的《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附件: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
      特此公告。
      金字火腿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1年6月2日
      附件: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
      1.傅坚政先生简历
      傅坚政,男,1960年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律师;1981年8月—1987年5月,在金华市中学任教,历任金华市(县)团委副书记,金华县人大常委会委员;1987年5月—2002年5月,在金华县法院工作,先后任行政庭、刑事庭、经济庭庭长,审判委员会委员,一级法官,期间,就读复旦大学法律系经济法专业、浙江大学研究生班宪法与行政法学专业;2002年5月至今,在浙江一剑律师事务所工作,任事务所副主任、党支部书记,金华仲裁委员会仲裁员。2009年至今任金字火腿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2011年5月参加深圳证券交易所举办的独立董事资格培训并取得证书。傅坚政先生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
      2.吴雄伟先生简历
      吴雄伟,男,1962年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博士,中共党员;1983年8月-1990年9月,在浙江师范大学数学系、浙江经济专科学校任教;1990年9月-1994年4月,在浙江大学运筹与控制专业攻读硕、博士;1994年4月-1997年5月,任金华产权交易所总经理、金信拍卖行总经理;1997年5月-2001年10月,历任金信信托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办公室主任、研究发展中心主任、总经理助理、基金管理总部总经理、公司副总经理;2001年10月-2008年10月,任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基金专业委员会副主任,钱江水利独立董事。2008年10月至今,任浙江图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现任东晶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2009年至今任金字火腿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2009年10月参加深圳证券交易所举办的独立董事资格培训并取得证书。吴雄伟先生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
      3.陆竞红先生简历
      陆竞红,男,1970年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硕士学历,副教授、MBA导师,中国注册会计师;曾任浙江财政学校教研组长、浙江师范大学工商管理学院课程组组长、会计学系主任。现任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商学分院副院长。2009年至今任金字火腿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2009年10月参加深圳证券交易所举办的独立董事资格培训并取得证书。陆竞红先生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
      金字火腿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金字火腿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以下简称“会议”)通知于2011年5月27日以专人送达方式发出,会议于2011年6月2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的方式召开。应出席会议监事5人,实际出席会议监事5人,会议由吴雪松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经与会监事认真审议并通过了以下议案:
      以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监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监事会议事规则》刊登于2011年6月3日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本项议案需提交公司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特此公告。
      金字火腿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11年6月2日
      证券代码:002515    证券简称:金字火腿    编号:2011-028
      金字火腿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2011年6月2日经第二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决定,拟定于2011 年6月21日召开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具体事宜如下:
      一、召开会议基本情况
      1.会议时间:2011年6月21日(星期二)上午10:00,预计会期半天。
      2.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3.股权登记日:2011年6月15日(星期三)。
      4.会议召开方式:现场投票表决。
      5.会议召开地点:金华市工业园区金帆街1000号公司会议室。
      二、会议出席对象
      1.截止2011年6月15日(星期三)下午15:00点,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全体股东。全体股东均有权出席股东大会,并可以书面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股东代理人不必是公司的股东);
      2.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
      3.公司聘请的律师。
      三、会议审议事项
      1.审议《关于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独立董事选举的议案》,逐项表决议案:
      (1)选举傅坚政先生为第二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2)选举吴雄伟先生为第二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3)选举陆竞红先生为第二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本议案采取累积投票方式表决,独立董事候选人的任职资格和独立性尚需经深交所备案审核无异议,股东大会方可进行表决。
      2.审议《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3.审议《关于修订〈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4.审议《关于修订〈监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5.审议《关于修订〈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以上第1、2、3、5项议案经第二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第4项议案经第二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详见2011年6月3日登载于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相关公告。
      四、股东大会登记方法
      1.会议登记时间:2011年6月16日,上午9:00至下午16:00
      2.会议登记方式:现场登记、传真登记、信函登记。
      (1)股东办理参加会议登记手续时应提供下列材料:
      个人股东:本人亲自出席会议的须持本人身份证、股票账户卡办理登记手续;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的,应持本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委托人股票账户卡和身份证办理登记手续。
      法人股东:法定代表人亲自出席的,须持有本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复印件(盖公章)、股票账户卡办理登记手续;委托代理人出席的,须持本人身份证、法人授权委托书、营业执照复印件(盖公章)、委托人股票账户卡办理登记手续。
      (2)异地股东可以书面信函或传真办理登记(以2011年6月16日下午16:00前到达本公司为准)
      3.登记地点:公司证券事务部。
      五、其他事项
      1.会议联系方式:
      地址:金华市工业园区金帆街1000号,公司证券事务部。
      联系人:王蔚婷  冯桂标
      电话:0579-82262717
      传真:0579-82262717
      2.会议费用:与会股东及股东代理人的食宿及交通费自理。
      3.授权委托书、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参会回执见附件。
      金字火腿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1年6月2日
      附件一:
      授权委托书
      兹授权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本公司(本人)出席2011年6月21日召开的金字火腿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并依照以下指示对下列议案投票。本公司(本人)对本次会议表决事项未作具体指示的,受托人可代为行使表决权,其行使表决权的意思表示均代表本公司(本人),其后果由本公司(本人)承担。
      有效期限:自本委托书签署日起至本次股东大会结束止。
      说明:
      1、请在“表决情况”栏目相对应的“同意”或“反对”或“弃权”空格内填上“√”号。投票人只能表明一种意见,涂改、填写其他符号、多选或不选的,对该表决事项按弃权处理。在“同意表决权的股数”栏目相对应的填写表决股数。
      委托人(签名或法定代表人签名、盖章):
      委托人身份证号码(法人股东营业执照号码):
      委托人股东账号:                  委托人持股数:        万股
      被委托人签字:                    被委托人身份证号:
      委托日期:      年   月   日
      附件二:
      金字火腿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参会股东登记表


     

    猜你喜欢

    无相关信息
  • 【易不易、难不难,只在中间颠倒颠】写给奔波在学
  • 为什么给员工涨薪后却有人辞职了
  •  一个人的成功非常关键的要素叫意志力
  • 那场大病改变了我:老板是企业的天花板   
  • 80%消费需求的产品失败了:市场调查结论要考虑缩小
  • 龙之媒书店的19年及二次创业失败:“我”局限了我
  • 越是在恐惧和焦虑弥漫时,越要心中有期望
  • 一线炮火,一把手要听得见;客户的呐喊,一把手要听
  • 主编推荐 ...
  • “保险服务乡村振兴论坛”在京举办

  • 持续打造健康家电,云米科技如何突出重围?

  • 开创历史新高 iQOO 8系列多平台全价位段销量和销售额双冠军...

  • 最新人物 ...
    滚动新闻 ...
    新闻排行 ...
  •   · 本站隶属于中國防偽碼查詢中心有限公司 注册编号∶ 1766923 China anti-counterfeiting code inquiry Centre Limited 网站备案:京ICP备13034703号-1

      · CopyRight 2008-2017,Powered By http://www.95365.org Inc.All Rights Resered QQ:824336698 邮箱:fangweima@163.com 电话:4001153315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北京网络公安 国际联网备案 北京网络警察 报警平台

      · 本网除注明来源中国365防伪网的文章外,其他均为来源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负任何责任。

    (C)版权所有 中国防伪码查询中心     京ICP备09014703号